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邛崃市放权赋能打造“政务服务圈”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8-14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围绕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邛崃市多举措深化放权赋能,打造家门口的“政务服务圈”。

以工程建设项目为抓手,邛崃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涉及部门系统化、颗粒化、标准化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56个审批服务事项和15个隐性审批环节,通过逐项评估论证风险、研究流程环节,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探索审批改革发展路径。同时,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放权,目前已梳理第一批下放产业功能区事项清单71个,会同责任单位逐项研究并开展试运行。

以“崃”系列为品牌,邛崃市行政审批局对标国际评价体系和国内最高水平,系统推进“崃就办”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崃茶叙”政企交流品牌,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召开政企茶叙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诉求;实施“崃易评”专项行动,通过第三方自测评估、面对面评价反馈,构建清亲政商关系,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构建一流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成都基层政府与园区围绕产业做“加减法”

政务服务如何做到因地制宜?成都基层政府与园区围绕产业做“加减法”邛崃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全貌。(邛崃市天...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邛崃市放权赋能打造“政务服务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