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成都第十次招聘乡村规划师:年薪超过15万 相比往年涨一半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05 09:18   https://www.yybnet.net/

2月5日,澎湃新闻从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获悉,成都市第十批乡村规划师开始招募,年薪标准为15.57万元/年,“10万元”年薪,这次招募年薪标准提高了5.57万元;此外,部分人员在获得年薪的同时,每人每年增加2万元生活补贴。

根据招募公告,乡村规划师的主要职责是,代表乡镇政府组织相关规划编制,对乡村规划及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初步审查,就乡村规划实施、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并提出改进乡村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此次招聘总人数不超过51人,其中社会招聘43人,机构志愿者和个人志愿者8人。

通过“社会招聘”渠道应聘者,需在40岁以下,1981年3月5日后出生。其他条件包括: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学、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并从事城乡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3年以上,或具有研究生及以上相关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或具有注册规划师或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招募公告透露,社会招聘类待遇为,年薪15.57万元。其中,派驻在成都东部新区、青白江区、新津区、邛崃市等距离主城区较远地区的社会招聘乡村规划师,每人每年还会增加2万元生活补贴。此次招募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5日9:00至2021年3月12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进行在线报名。2018年乡村规划师北部片区工作会。

2018年乡村规划师北部片区工作会。

2010年9月,成都在全国首创乡村规划师制度,每年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优秀的规划专业人才派驻到乡镇,代表乡镇政府履行规划职能。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称,这为全市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乡村规划质量和建设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澎湃新闻注意到,今年是成都市第十次公开招募乡村规划师,也是历年来年薪最高的一次。对比第八批、第九批招募开出的“10万元”年薪,这次招募年薪标准提高了5.57万元。

这种变化或来源2020年12月30日印发的《成都市乡村规划管理办法》。该文件明确了建立社会招聘乡村规划师工资水平动态调整机制,自2021年起,以市统计局发布的上一年度成都市城镇全部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作为年薪参照值,以2.0为系数,年薪参照值乘以系数作为下一年度社会招聘乡村规划师年薪。(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突出园区示范引领 构建“1+1+N”布局

四川现代种业强省怎么建?突出园区示范引领构建“1+1+N”布局春节临近,眉山市广大蔬菜生产企业充分发挥智慧农业优势,通过...

邛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邛崃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第十次招聘乡村规划师:年薪超过15万 相比往年涨一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