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张学友成都演唱会的后续故事——学友,我们等你再来!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11 06:01   https://www.yybnet.net/

张学友成都演唱会的后续故事—— 张学友成都个唱已成经典。

今年9月22日至23日,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了两场张学友巡回演唱会。两场个唱观众座无虚席,5万多粉丝在张学友的美妙歌声中,度过了两个难忘的夜晚。

那么,张学友成都个唱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许多体育运动爱好者关心的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草坪,恢复情况怎么样?

10月10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釆访了双流体育中心场地负责人陈部长,他说: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作为中乙联赛成都钱宝足球队的第一主场,我们首先考虑的是确保中乙联赛顺利进行,本次张学友成都个唱时间,是在中乙联赛之后,不存在影响中乙足球比赛的问题。与此同时,这次张学友成都个唱主办单位北京动起来公司和成都演艺集团,都是很有责任心的文化公司,从一开始筹备张学友成都个唱时,他们就非常重视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草坪护理工作,和我们密切配合,前期有预案,过程有措施,各项保护草坪措施得力,目前草坪恢复状况比预期好。因为今年11月、12月,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还有几个大的文化活动,待这些活动全部结束后,我们将对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草坪进行重新翻植,确保明年的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和中乙联赛顺利举行。

陈部长还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通过与北京动起来文化公司在本次张学友成都个唱中的良好合作,我们双方已就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文艺演出项目运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成都双流的文化产业发展、繁荣。

张学友2017年两场成都个唱,现场秩序好,票房火爆,观众反响好,许多歌迷希望张学友来年再来成都开个唱。因为当晚,有近三万的观众没能进场观看,他们等着张学友再来成都开个唱。张学友虽然离开成都走了,但多个幕后故事,作为佳话,还在歌迷中传颂。

记者釆访了北京动起来公司有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张学友成都个唱之所以精彩、成功,我们要感谢成都有关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演唱会前,为确保张学友成都个唱安全、顺利、按时举办,各岗位相关人员于演唱会开始前5个小时,就在阵阵细雨中开始执勤,保证了现场演出秩序良好和歌迷的人身财产安全。

北京动起来公司还赞扬双流体育中心服务水平高。他们除了提供场地和必要的设备以外,还额外免费组织了近50名工作人员,穿着整齐的红色制服坚守在各通道口,积极主动为观众提供各项引导及咨询服务,默默的奉献着他们的专业知识。

张学友成都个唱,已经成为经典。据了解,演出主办方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成都演艺集团,早在半年前就和双流体育产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国内顶尖草坪护理公司,开始了准备、筹划、实施各项保护草坪的工作。最终根据双方的实际需求以及日后的战略需要决定,在演唱会结束后共同对草坪进行结构性整改及整体性更换工作。

在本次演唱会举办之前5天,主办方就提前在体育场搭建舞台。为按照原计划进行,工作人员连夜实施了相应的保护措施。演唱会结束后,主办方联合体育场安排了近100名清洁人员进行连夜卫生打扫。除此之外,北京动起来公司联合双流体育中心,积极处理体育场草坪恢复工作。由于10月底到12月中旬,还有几场大型演出赛事,在与场地方进行洽谈沟通后,双方一致同意在12月下旬进行草坪的整体性更换。目前,主办方已提前邀约了专业的草坪修理师进行专业的修护,确保会以最快的速度将场内草坪恢复原状。据悉,双流体育中心在接下来的几年当中,将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好的观演环境及提供更便捷的场地服务设备,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对体育场的外围及内部设施包括场地后台等各区域进行大面积整改。

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现场娱乐集团,截至目前,在北京、惠州、珠海、绍兴、义乌、台州、成都、深圳、广州、攀枝花、澳门等全国数十个城市举办近百场大型演唱会,与此同时,北京动起来公司积极拓展演出产业上下游,一方面不停签约国内外顶尖、优质的上游市场的演出IP,另一方面又不断布局下游体育场的运营和管理,目前北京动起来已经与数十家体育场就演出板块达成战略性合作。

此次张学友成都站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北京动起来与双流体育中心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契机。在演唱会运营期间,北京动起来文化公司与双流体育产业营运管理公司就商业演出板块签署了长达3年的战略性合作协议。合约签署后,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会引进优质的大型演出和赛事IP,致力于将音乐制作、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等新型娱乐文化运营模式的新玩法合理有效地融合到体育场地之中,双方将共同为演出方和观众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具个性化的服务,目标成为最专业、最安全可靠的项目服务商和场地服务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新闻推荐

成都市出台《成都市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 提高儿科医务人员薪酬 缓解“儿科医生荒”

自全面实施两孩政策以来,儿童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短缺,渐渐成为困扰父母们的一个问题。近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卫计委了解到,按照国家及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对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的要求,结...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学友成都演唱会的后续故事——学友,我们等你再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