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免税购物额再加3000元境外没买够 落地双流还能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0-12 04:28   https://www.yybnet.net/

免税购物额再加3000元 10月11日,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从9月30日开业到目前,实现营业“开门红”。其中,中秋国庆期间成都海关双流机场海关监管进出境航班973架次,双流机场进境免税店营业额达232.27万元。

我省目前唯一一家口岸进境免税店的投入运营,意味从双流国际机场进出境的旅客可以更加便捷实惠的“买买买”,除了可以从出境免税店购买免税商品外,进境时还可以从进境免税店实现“回来买”。

现场关员介绍,进境免税店的服务群体针对的是尚未办理海关入境手续的旅客,目前销售以便于携带的烟酒、食品为主。在维持居民旅客进境物品5000元人民币免税限额不变基础上,还允许在口岸进境免税店增加3000元的免税购物额。同时,免税税种包括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因不同商品征收税率的不同,平均下来在价格上相对国内相同商品会有10%-30%的优势。

目前的进境免税店已在经营各品牌烟、酒和食品400多种,规划中的双流机场进境免税店二期店计划将于2018年3月开业,还将增加香化、饰品、太阳镜、电子产品、小家电、生活用品等4000多个品种。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尚智

新闻推荐

成都双流机场运送旅客58万人次

(记者闫新宇)昨日,记者从成都双流机场相关部门了解到,在今年国庆8天假期中,双流机场累计起降航班7409架次,平均每天起降926个航班;安全运送出港旅客58.6万人次,平均单日出港旅客7.3万人次。目前出港旅客...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免税购物额再加3000元境外没买够 落地双流还能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