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夕阳红”唱进敬老院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02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蒙永宏 记者 李奎)日前,市老年大学、顺庆区大林镇老体协在大林镇敬老院联合举行文艺表演,为近百名老人送去欢乐。

当天,歌伴舞《绣红旗》、独唱《感恩》、健身柔力球展演《梁祝》……一个个节目先后上演,精彩纷呈。参演者配合默契、动作灵敏、身姿矫健,充分展示了健康之美、活力之美。据了解,当天表演的16个节目,全部由市老年大学、顺庆区大林镇老体协成员自编、自导、自演。

“这些节目真精彩,今天的敬老院真热闹!”坐在台下的观众,是来自大林镇敬老院的近百名老人。67岁的田清和老人告诉记者,他住在敬老院已4年多时间,每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

据介绍,在今年重阳节前夕,市老年大学还走进顺庆各乡镇的敬老院,举行文艺演出,唱响“夕阳红”,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欢乐。

新闻推荐

双流黄龙溪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李强)由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政府主办,黄龙溪镇综合文化站、双流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黄龙溪镇监测点承办的“黄龙溪镇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区体质达人通讯赛”活动于日前举...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夕阳红”唱进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