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明确时限压实责任 确保完成问题整改 ?张正红调研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1-28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昨日,副市长、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正红调研成都市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污染综合治理力度。

张正红一行先后前往双流区、武侯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排放、环保设施运行、油烟污染整治等情况,叮嘱政府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企业要强化环保设施运营维护。

张正红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突破,将中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指导原则和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性、重要性,按照分类指导、标本兼治的原则,推进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已经确定的整改时限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按照计划安排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同时,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冬季重污染天气的各项工作措施安排,坚决打赢今年冬季雾霾治理攻坚战。

新闻推荐

双流新兴镇人大主席团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李强)近日,成都双流区新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60余人对新兴产业园、柏杨湖生态农庄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小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兵,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佘睿等...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确时限压实责任 确保完成问题整改 ?张正红调研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