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双流区·大安区友好商会交流在自贡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6-11 15:50   https://www.yybnet.net/

推介会现场

(荣轲 记者 欧亚非)6月7日、8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双流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成都蛟龙港管委会主任黄玉蛟率成都市双流区工商联代表团来到自贡市大安区,开展了投资考察活动,同时两区进行了友好商会交流。

考察川润股份公司

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6月两地工商联缔结友好以来,始终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宗旨,携手推动经贸往来和友好合作,为大安和双流两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助推区域经济健康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视察大山铺铁路园区

此次活动期间,由23人组成的双流区工商联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威鹏电缆、中兴耐磨、川润股份等处,对大安区民营企业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经营情况,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随后,又来到了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大山铺铁路园区和大山铺规划馆参观,代表团对大安区“东北部新城"规划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充分表达了投资创业的意愿。

在之后进行的推介会上,大安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安区的区位优势、产城融合、优二兴三、打造旅游目的地和招商引资、政务服务环境等相关情况。大安区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了大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建设情况。双流区工商联代表团希望,两地工商联不断增加走访,进一步促进互相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成都商报2018世界杯特派报道组今抵莫斯科 足球俄语 风土文化 全懂!图片文字 视频直播 都有!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11点15分,成都商报2018世界杯特派报道组五名记者登上从北京飞往莫斯科的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5航班,经过约8...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区·大安区友好商会交流在自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