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之家”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四川省)举行 实地观摩凉山青年之家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3日至6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共青团凉山州委承办,凉山州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协办的全国“青年之家”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四川省)在西昌举行,各市(州)团委“青年之家”分管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之家”管理员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进行了开班仪式、“青年之家”建设和发展、“青年之家”社工助力计划解读、“以读书知名,为城市文化添砖加瓦——铭所‘青年之家’学习社成长记”、社工工作与青少年活动设计等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还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工作推进会,讲解了“青年之家”云平台系统操作,分享了凉山州共青团如何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经验。此外,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共青团德阳、共青团绵竹市相关代表也交流、分享了经验。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凉山州及西昌市青年之家的建设情况。

此次培训,为推动全省“青年之家”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寒梅

新闻推荐

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自治活力双流区西航港街道 系统推动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星月社区党建广场长廊摄影廖铁军■胡劲松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决策部署落实和超大城市基层...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青年之家”管理员能力提升培训(四川省)举行 实地观摩凉山青年之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