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聚势·启新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为成都体育加速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1-2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晚,成都体育产业商会2019年年会暨成都体育产业公益晚会在望江宾馆圆满落下帷幕。各路明星大咖、专家学者、跨界精英、体育产业同行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8年,成都体育产业取得蓬勃发展,不仅举办了多项国际性赛事,在12月更是成功获得了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举办权,在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8年,也是成都体育产业商会聚力创新的一年,商会规模更加壮大,在会员单位合作与社会公益上开始了全新的拓展。

三年稳步发展

助推成都体育产业发展

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章南南在致辞中对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商会要发挥好旗帜作用,要齐心协力真心实意为民服务,要抓住机遇,打造体育产业特色文化。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会长赵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过去的几年,欣然地看到商会面貌气象一新,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会员凝聚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感谢社会各界对成都体育产业商会的支持,相信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一定能够成为体育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晚会上还对成都体育产业商会2018年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名誉会长、著名评书艺术家、大众男神李伯清为商会大大“点赞”!他表示见证了商会三年成长历程,三年来商会飞速发展,会员凝聚力不断提升,商会品牌美誉度、知名度越来越高,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体育产业链起到很大的引领作用,文体不分家,大家将为社会各界共同传递健康蓬勃的正能量。

晚会上,四川省艺术体操队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四座。四川省艺术体操队自建队以来,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共获得金牌124枚、银牌202枚、铜牌129枚,是全国唯一一支连续七届全运会名列前三甲的队伍,为国家培养国际级运动健将8人、国家级运动健将56人,向国家队输送15人。

2019年新年伊始,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会长单位——劲浪体育携手运动品牌SKECHERS斯凯奇共同参与“腾飞计划”,助力四川省艺术体操队,切实帮助运动队和运动员的成长发展,旨在推广宣传好艺术体操运动,让更多好苗子加入队伍,为四川争光,为国争光。

体育公益结合

成立成都体育产业公益基金

在运动氛围浓厚的成都,全民健身的浪潮势不可挡,体育与公益的结合必不可少。2017年4月1日,由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发起,经成都市慈善总会批准,成立了一支具有公募资质的公益基金——成都体育产业公益基金。该基金旨在依托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平台以及专业团队支持,以更加规范、专业、系统、持久的方式聚合商业资源,为政府、企业和个人搭建一个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优质公益合作、传播平台。

会上,在座来宾通过视频了解了在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公益基金下成立的项目——劲浪体育、斯凯奇中国参与的“腾飞计划”,成都双流体育产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建立的“豪威聚源巴塘健康同行公益项目”,成都宇任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的“向东跑-向阳花计划公益项目”。

伴随着劲浪体育“好声音”罗曦演唱的《我和我亲爱的祖国》,现场开启了热烈温馨的迎新晚宴,重磅大奖惊喜不断,洋溢着热闹喜庆与温馨和谐的气氛。大家共聚交流,畅叙未来,共同举杯,祝愿成都体育产业商会明天更美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供图

小贴士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是以成都市体育产业企事业单位为主体的民间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体育界人士自愿发起组建,旨在通过推动成都体育产业力量资源共享、强强联手,实现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合共荣,以提升产业整体发展,顺应国家战略,积极助推以成都为中心、四川省甚至西南地区的体育产业发展,搭建地方行业企业与国内外体育产业资源的沟通、合作平台。

成立两年多以来,商会迅速发展壮大,先后吸收了100多家会员单位,广泛涵盖体育核心产业和外围产业的各方面中坚力量,包括体育赛事竞技、体育器材用品、体育旅游、体育场馆、体育地产以及文化传播、演艺、媒体等相关领域,基本形成了以体育为核心、以成都为中心的跨行业、跨地域的服务性产业平台,成为全国体育产业商会组织的标杆和典范。

新闻推荐

成都机场节前客流高峰从27日开始 热点航线“一票难求”

1月21日(下周一),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将正式启动。1月17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春运期间,成都机场预计发送出港...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势·启新 成都体育产业商会为成都体育加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