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男子不但盗车还偷零食 失主:他很懂行,偷的都是好卖的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4-0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失主:他很懂行,偷的都是好卖的 失主杨先生(左)一行人正在领回被盗的食品。

“感谢警官,帮我找回了这批货物,减少了一万多元的损失。”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4月8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公安分局在航空港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被盗车辆及物品发还仪式,将近期破案追回的3辆汽车和物品车发还给失主。其中,就有被偷的锅巴、牛皮糖、薯片、蛋糕等零食。

家住成都双流西航港的杨先生经营食品批发生意,2月12日晚,和往常一样,他提前将要送出的零食等一批货物装入仓库门口的货车后,便回家休息了。次日上午9点过,他准备将货物发出,在做最后清点时,发现货车内一片狼藉。

“箱子被翻得乱七八糟,还少了200多箱货,而且还都是销路好、有品牌的食品。”杨先生随即向警方报案称,装在货车里的小米锅巴、牛皮糖、薯片、蛋糕等9个种类,共207箱货物被盗,总价值约人民币16583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着手展开侦查。所幸,杨先生在仓库门口安装了监控器,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这批零食由两人合作盗取,12日晚7点过,嫌疑人开着一辆面包车停在仓库门口,将装食品的货车车厢后门锁撬开,盗取内部物品后便迅速离开。

13日凌晨,两人开着踩点时的面包车,又来到了相同位置。这一次,他们故意遮挡了车牌,并且没有从正对监控摄像头的货车后门进行偷盗,而是选择了远离摄像头的货车中门。前后不过5分钟,二人便将200多箱货物搬运完毕,驾车扬长而去。

侦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这两名小偷不但偷零食,就连作案所用的面包车,以及车牌号都是分别从不同地方偷盗而来的。警方将其抓获时,在嫌疑人暂住房屋内找到了这些食品。“他打算偷了再拿去卖了变现,抓获时还剩下100多箱,他自己已经吃了一些,送了一些给朋友。”办案民警汪凯介绍。

发还仪式上,被盗食品105箱、五菱荣光汽车一辆、五菱宏光S汽车一辆、金杯牌汽车一辆,总价值约8万元,均悉数返还至失主手中,其中涉案犯罪嫌疑人已全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戴竺芯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今年首次在川招50人

报名条件和注意详见本报锦观本报讯(记者赵子君)记者昨日从成都双流棠湖中学获悉,继空军在蓉设立航空实验班后,成都再添海军航...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不但盗车还偷零食 失主:他很懂行,偷的都是好卖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