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双流“国际空港商圈”海外秀走进新加坡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5-0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李正勇 实习生 杨韵璇)5月7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双流区投资环境暨空港商圈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

双流是双流国际机场所在地,是国家级天府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具备枢纽机场、科教资源两大独特优势,承载了国家电子信息、生物产业、航空经济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拥有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中心及快件中心、进口商品指定口岸四大开放平台,正处于由“城市机场”向“机场城市”全力转变的关键期和提质升位的加速期,正加快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培育国际空港商务区。

由双流交投公司打造的双流国际空港商圈在此次推介会上亮相。据悉,作为成都市规划的三大国际顶级商圈之一的空港商务圈位于环双流国际机场黄金商圈范围,规划面积19km,先期启动8.6km的起步区。按照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紧扣“空港商务中心、跨域总部花园、临空服贸基地”的功能定位,结合区域轨道交通站点布局,在起步区重点打造“一带一湾一谷一廊”。其中,“云溪带”重点布局商展体验、滨水居住、生态游憩等功能;“凌云湾”重点布局商务休闲、航空金融、电子商务、免税购物中心等项目;“云商谷”重点布局跨境总部办公、创新科技中心、商贸服务、金融服务、主题商业等项目;“商展廊”重点布局创意展销、会议展示、文化交往、商务平台等项目。

新闻推荐

改变生活 颠覆产业……AI芯片点亮未来

洪泰智造副总裁李强强异构智能中国区副总裁谢强(右)在北京的展厅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介绍产品希氏异构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国际空港商圈”海外秀走进新加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