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同高手竞技 以火锅犒劳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0 02:26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在比赛中

昨日下午,位于双流区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了各类游泳比赛,大家的关注点纷纷落在阳光帅气的成都市双流区公安分局民警邱功锦身上,因为他刚从夏威夷夺得铜牌归来。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长板冲浪项目在夏威夷开赛,他是中国唯一一个参与这个项目的警察,在对手实力普遍更强的情况下,他在最后一道浪抓住机会,实现惊天逆转,获得铜牌,这是成都警察在本次世警会收获的首枚奖牌。邱功锦表示,“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夏威夷的上空,我无比自豪。”

获成都首枚奖牌

他满足于和高手同台竞争

16时许,邱功锦和其他三名来自双流公安的小伙伴站到了男子30岁至35岁组4?50米自由泳接力的赛道上。虽然最终奖牌旁落,但四位双流公安的小伙一点没泄气,“对手很强大,我们已经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圆满了。”邱功锦一脸开心。“很有希望冲击奖牌。”赛前面对采访,邱功锦显得很有信心,虽然结果未能如愿,他也没有失望。“能和他们同台竞争就很满足了,获奖并不重要。”

据悉,此项比赛开赛前,对手临时组队,队员都是国际级选手,有奥运选手也有来自本国比赛前三名的选手。而邱功锦所在的“中国一队”清一色来自双流公安,实力远远落后于其他对手,“看到他们,我们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我们还是游出了近两年来最好的水平。专业选手的成绩肯定好过我们。但能和高手同台竞技已经很好了。”

五次参加世警会

成都警界“青蛙王子”再夺冠

昨日中午,在男子45-49岁组100米蛙泳比赛上,被称为警界“青蛙王子”的成都警察石文强获得第一名,用时1分14秒07,收获了他世警会的第19块奖牌。“这个成绩比较满意,毕竟现在年龄大了,能拿到金牌还是比较激动。”

石文强是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的民警,从四川省游泳队退役后入警至今,已经20多年了。加上此次成都2019世警会,他已经参加了五届世警会。参加过这么多次世警会,石文强觉得意义非凡,他说,因为比赛,自己要一直不停锻炼,“世警会是一个认识各国和地区同行的绝佳机会,互相探讨交流,增进了解。很幸运这次能在家门口参与其中。”

武汉警界姐妹花

拿奖牌用火锅犒劳自己

昨日上午,参加完女子50-54岁组400米自由泳比赛的王萍表示,她来自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公安分局,这次比赛她取得了银牌,和她一同比赛的武汉市刑事侦查支队鉴定中心的黄晓虹获得了金牌。

两人都是武汉公安系统的警察,生长在长江边上的她们虽然50岁了,但体能一直很棒。“平常一直坚持运动,整个人的精神也很好,充满活力。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参加世警会,很高兴来展示自己,非常激动。”黄晓虹笑着说道。

而黄晓虹则是第二次来成都,路过天府大道时,两边的建筑让她眼前一亮,她觉得很有特色和现代感。而对于美食,她说两地都喜欢吃辣的,吃得很习惯,“今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准备去吃火锅奖励自己!来成都不吃火锅,不吃冰粉,就不叫来成都了。”本报记者 晨迪 摄影 马丁

新闻推荐

“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启动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杨天)“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日前在京启动。活动将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高手竞技 以火锅犒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