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上海影创西部中心签约又一总部项目落户成都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07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方耀) 昨日,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部中心生产研发总部及全国销售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双流区举行。上海影创西部中心生产研发总部(成都影创)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其中注册资本金6亿元),选址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

该项目将以MR眼镜为硬件平台,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同时应用数字孪生技术、量子计算中心等致力于成为国内新科技企业的领头羊。该项目预计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亿元,年均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

上海影创是一家专业从事MR(混合现实)、AR(增强现实)及VR(虚拟现实)智能眼镜整体软硬件研发的准独角兽企业,在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等领域取得骄人的研究成果,为国家教育部MR全息教学应用的标杆性企业,AI前50强企业。

新科技带来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领头军。此次双流区携手上海影创成立西部中心,推动四川省乃至全国MR行业发展,并在教育、医疗、文旅、工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MR生态体系。“通过前期接触,充分感受到双流区国际化营商环境的优质服务。”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表示,企业将安心扎根双流,放手发展。

新闻推荐

2019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贺伟)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于11月25日至27日在成都市双流区成功举办。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在心中的花2019-12-06 05:32
评论:(上海影创西部中心签约又一总部项目落户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