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跑道视程最低仅150米 大雾天气致成都机场超百架航班积压

来源:中新网 2019-12-0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9日,旅客在成都机场等待登机。(成都机场供图)

12月9日,旅客在成都机场等待登机。(成都机场供图)

记者9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当日清晨遭遇2019年入冬以来第2次大雾天气。截至9时,大雾造成105个出港航班积压,8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0%左右。

据悉,大雾发生在当日4时许,随着雾气逐渐变浓,成都机场主导能见度一度下降至300米以下,跑道视程最低仅有150米,未达到航班正常起降标准。12月9日,大雾中的成都机场。(成都机场供图)

12月9日,大雾中的成都机场。(成都机场供图)

据气象部门介绍,今晨的大雾主要是受夜间辐射降温影响形成,预计将持续至11时左右,对该机场后续航班运行也会造成一定影响。

为应对大雾带来的不利影响,成都机场于7时20分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案,并于9时将预案升级为橙色,这也是成都机场今年首次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案。

成都机场提醒旅客,目前当地已进入冬季大雾频发期,出行前请提前关注气象预报,避免因天气原因耽误行程。

(原题为:《大雾天气致成都机场超百架航班积压》)

新闻推荐

尹力会见企业代表并出席有关活动 四川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暨园区揭牌活动在成都举行 范锐平王铭晖王凤朝罗强张剡参加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记者胡彦殊)12月5日上午,四川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暨园区揭牌活动在成都举行。省委副书...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学习中成长2019-12-07 06:53
评论:(跑道视程最低仅150米 大雾天气致成都机场超百架航班积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