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双流跨境贸易与投资推介会广州受关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11 06:40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快承接产业梯度转移,促进双流服务业创新发展、跨境贸易跨越发展,12月10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承办,商界传媒集团、四川中启普林咨询有限公司、师董会支持的成都双流跨境贸易与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当日,围绕“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 拓展开放合作新空间”主题,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全面展示了双流区资源禀赋、投资环境、产业现状,重点推介了双流区跨境贸易、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机会、政策体系、服务业重点发展区域以及成功落地的服务业重点项目,其中,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怡心湖、成都芯谷等产业发展载体吸引了广州三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约50家与会企业关注和咨询,成都国际空港商务区、住贸工程机械西部再制造中心、蛟龙(空港)海滨新城CBD一期等项目引发了参会嘉宾和园区发展商的重点关注。在抢抓成都市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契机下,双流区发挥临空经济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叠加区域优势,积极构建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跨境贸易产业链和生态圈,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予新动能。

据悉,此次专题推介活动后,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将加强结果运用,与广州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区搭建异地合作交流平台,对有意拓展川渝市场、有意来蓉发展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跨境贸易企业进行逐一梳理对接,适时组织符合双流产业发展的企业组团参访双流,深化双方在科技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和跨境贸易领域的交流合作。

(陈晨)

新闻推荐

大风中飞来砖头 他被砸成十级伤残 告了10个人 索赔22万 伤者把周围居民、麻将馆老板和麻将馆房东业主等一起告上法庭 法庭休庭后组织各方进行调解

12月6日上午,在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法院,一起不明抛掷物、坠落物损害责任纠纷案件开庭。去年7月份的一次暴风暴雨,天府新区...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双流跨境贸易与投资推介会广州受关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