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10 分钟 网上签下 5 亿元项目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2-12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复工复产·签约

□本报记者 罗向明

2月11日,成都市双流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网上签约活动——上午10时,双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鲜荣生与杭州宝贝仓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利珉等齐聚“钉钉”移动终端,远程签署双流区与宝贝仓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协议,这标志着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落地双流。

几乎同时,阎利珉又与正在美国以及国内杭州、厦门等地的阿里巴巴闲鱼高级总监刘紫阳、淘宝直播负责人新川、成都极米电商负责人迟帅、杭州启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儒月签订该项目的一揽子合作协议。短短10分钟,我国的成都、杭州、厦门三个城市和美国联动,完成了项目签署。

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是基于电商产业发展而构建的产业园区。

按协议,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一期拟建电商直播产业园起步园,于2020年6月实现运营,通过构建“直播+电商+网红带货”业务雏形,打造西部电商直播的商业消费新场景;二期于2020年底前启动,借助淘宝、闲鱼的线上流量,通过直播建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电商创新示范园,建设西南首家淘宝授牌直播基地、全国首家闲鱼闲置奢侈品直播基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等。

项目建成后,将通过产业带动,进一步聚集产业链上下游,形成生产性服务业集群;并直接对接阿里系资源,裂变孵化催生新经济新零售领域的诸多新项目。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项目坚持落户双流并以新形式签约,是因为企业看好成都电商产业发展。

双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流区是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重要承载地,拥有邮政、综保和空港三大跨境电商园区,全区跨境电商交易额占成都全市总交易额的85%左右。目前,双流区正充分利用网络发布推介等方式,积极开展“不出门跑遍天下”招商工作,关注“宅经济”类新兴消费业态和热点行业,并“屏对屏”交流,确保特殊时期发展工作不断线、不断档。

新闻推荐

一万只口罩的“万里旅行记”

从卡萨布兰卡启程的爱心接力,辗转国内外7个城市到达成都——一万只口罩的“万里旅行记”6日19时30分,一万只口罩抵达昆明机...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 分钟 网上签下 5 亿元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