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防疫“五到位” 服务“五到家”菜鸟物流园区复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14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要不是你们全力付出,我们这里的复工计划不会这么顺畅……”2月13日,在双流区黄水镇云华社区菜鸟物流园区,该处相关负责人对云华社区黄忠主任说道。

在社区防疫“五到位”,服务“五到家”的助推下,目前该片区复工的6家物流企业1500名员工在衣食住行方面都得到了保障,秩序井然。

“只要守住了菜鸟物流园区的复工企业,云华社区的疫情防控就得到了全面保障。”黄忠介绍,云华社区居民在菜鸟物流园区就近上班的就达300余人,他们分布在云华社区各个家庭。为保障菜鸟物流园区在复工期间员工工作和生活逐渐进入正轨,云华社区提前准备了园区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并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投入到一线,开展网格化排查、宣传、设卡和物资保障。做到“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督查到位”五到位,全面保障企业复工。

在服务菜鸟物流园区复工过程中,社区采取了“生活到家、监督到家、宣传到家、精神到家、防控到家”的模式,搭建企业复工“连心桥”。

比如社区党员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急需蔬菜供应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将信息台账报给了黄水镇政府,通过镇与社区之间的协调,及时开通了企业蔬菜直通车,从黄水镇扯旗社区调配企业需要的蔬菜配送进企业,既解决了企业的需要,也为当地蔬菜种植群众排忧解难。

“只要员工们都不出厂,我们管理起来就很方便,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价廉物美的新鲜蔬菜。”菜鸟物流园区负责人说,现在有6家物流企业陆续开工了,1500名员工每天需要500到800斤蔬菜,等过几天员工全部都到齐了,需求量还会逐步增加,为此云华社区将继续提升服务,在保障来源的同时,还将推进食材来源可追溯制度,确保员工吃得放心。

刘贤虎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新闻推荐

负“痛”前行

成都市双流区第二人民医院冯玉萍最近有一条朋友圈很火:“请打开微信运动,确定排名前10的人,然后…远离他们”。于是,我...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疫“五到位” 服务“五到家”菜鸟物流园区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