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海关为复工复产“空中通道”护航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20 06: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 文/图) 3月18日,四川航空3U8189货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将经深圳飞往悉尼,机上搭载着211件、37吨出口货物,主要为电子产品。这是四川航空今年开通的首条全货机混载业务航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国际客运航线停航,“腹舱带货”运力锐减。为保障航空物流运力,促进外贸稳增长,成都海关所属成都双流机场海关鼓励生产型企业与航空公司开展货包机业务,全力支持全货机混载业务航线开通。海关加强与航空公司、机场地服公司、货代企业的沟通协调,针对通关疑难问题加强对货代公司、报关行的业务指导,“7×24小时”确保通关业务随到随办,确保货物通关零延时。根据航班计划,安排关员到机坪监装监卸,节约货物装运时间。指导机场货站、国航分类堆放货物,优化监管场所布局,避免货物积压。适时调整货物安检通道,提供便捷的海关监管服务,全力保证口岸通道畅通。

据了解,今年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已为成都—大阪、成都—东京、成都—阿姆斯特丹、成都—河内、成都—法兰克福、成都—仁川、成都—深圳—悉尼等7条新开全货机航线提供通关监管保障。目前,共验放进出境全货机329架次,货重6491吨,进出口货物主要包括电子产品、防疫物资、衣服、电子配件、猪肉等,有力支持了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和国际物流供应链条畅通。

新闻推荐

英雄凯旋 欢迎回家

3月17日下午,载有303名医护人员的民航客机平安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标志着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撤离队员平安回到...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海关为复工复产“空中通道”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