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限期离境跑步女、返京病例黎女士 谁会欢迎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4 19:46   https://www.yybnet.net/

澎友圈每周大赏 第二十六期

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

▍热话题词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完成救助任务的各地医疗队分批离开。3月17日, 41支国家医疗队、3675人踏上返程。

#特朗普讲稿被改成中国病毒

3月19日,有记者拍到特朗普的发言讲稿,“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

#训诫李文亮者被处理

武汉市公安局19日消息,李文亮被训诫案两名责任人被处理,其中一人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一人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澳籍跑步女被要求限期离境

3月19日,平安北京发布通报,“澳籍女子外出跑步拒隔离事件”当事人梁某妍被依法注销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3月20日,挪威、斯洛文尼亚等奥运组织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推迟东京奥运会的请愿书。(最新进展:资深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23日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

▍热门帖子

#不会惯着你 中国不养巨婴 【我们中国,不养巨婴】“家乡建设你不在,万里投毒你最快;建设祖国你不在,享受福利你比谁都快。”有人说,真正的爱国留学生和爱国华侨回国避难,我们双手欢迎。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和自命高人一等的巨婴,我们不伺候!你同意吗?(视频来源:拉萨融媒)(@新闻进行时)#澳籍跑步女被要求限期离境 【澳籍跑步女被辞退后续:注销居留许可,限期离境】在被拜耳开除后,澳籍“跑步女”又面临新的“处罚”。19日,平安北京发布通报,当事人梁某妍3月14日入境进京,工作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9月5日。梁某妍的行为在网上曝光后,所在公司对其辞退处理。18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等规定,决定依法注销梁某妍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新闻进行时)#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 【英雄接英雄回家?】用最高礼遇,欢迎最可爱的人。3月21日,四川援鄂医疗队第三批撤离队员,将从武汉飞抵成都双流机场。其中一班,是由“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执飞。在此之前,他曾出动申请执飞,护送四川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和物资赴武汉。祝平安归来!(四川日报)(@资讯观察员)#特朗普讲稿被改成中国病毒 【特朗普讲话稿“新冠病毒”被手写改为“中国病毒”,有意为之?】“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这是记者拍到的特朗普19日的发言讲稿。据CNN报道,随着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日益增加,特朗普开始改变调门,努力想把中国当成“替罪羊”。在咨询过医学专家以及参考世卫组织的指导意见后,CNN认为,“中国病毒”这个说法不准确而且是污名化。在你看来,特朗普为何这样做?(央视新闻)(@资讯观察员)#巴铁帮中国时没想留后路 【巴基斯坦总统:帮中国时没想留后路?】17日,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 阿尔维接受央视专访时说:用全国防疫物资支援中国,这是朋友间应该做的,我们没想为自己留后路。如果朋友正在受苦受难,我们会倾囊相助。正如一句谚语所说,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见真情)。我们既能和中国同甘,也会与中国共苦。锦上添花常见,雪中送炭难寻,愿中巴友谊长存。(@资讯观察员)▍热门投票

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不少留学生踏上归国路,却也带来不少实际问题。要不要回国,澎友们怎么看?

▍本周热图@raulzhu ? 生活还得继续

@raulzhu ? 生活还得继续

@秋天落叶 ? 春晓

@秋天落叶 ? 春晓

@三峡拍客 ? 湖北宜昌战“疫”的硝烟已渐渐消散

@三峡拍客 ? 湖北宜昌战“疫”的硝烟已渐渐消散

@薛大叔 ? 花开好了

@薛大叔 ? 花开好了

▍线上充电第四弹

疫情在意大利持续升级,物资还够吗?留学生们怎么样?死亡率为何全球最高?3月16日晚,澎友圈小讲第四弹上线,身处意大利罗马的疫情亲历者程雪晴为我们分享了身边的见闻。(点击这里,回顾精彩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澎友圈用户专属微信群。专业小编每个工作日发布最新资讯和热议话题,不定期举办线上小讲,另有各种线下活动同步直播。赶紧添加主理人微信(ID:askmemore2015),加入我们吧!

新闻推荐

关于交接房屋并领取租金的告知函

四川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瑞银商贸有限公司:2013年12月3日,四川省瑞银商贸有限公司委托四川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限期离境跑步女、返京病例黎女士 谁会欢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