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尽职尽责显担当 服务周到促和谐 透过一面锦旗看如何构建和谐消费环境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27 03:4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消费者何女士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双流区市场监管局九江市场监管所,对九江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处理消费纠纷过程中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工作表达诚挚感谢。

今年1月6日、1月16日,九江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小汪、小张分别接到何女士关于健身房退款和羽绒服洗涤后出现问题的投诉。由于投诉内容涉及健身房、羽绒服店和干洗店,小汪、小张多次与三家单位沟通协调。羽绒服店和干洗店相互推诿,都认为不应负责任,导致协调陷入困境。

为了及时有效化解消费纠纷,小张再次对何女士投诉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在与被投诉商家积极沟通协调的同时,耐心地向何女士解释,健身房需要核实何女士的信息,才能正常办理退款手续,经过多次沟通,健身房退款问题取得了何女士的理解。

健身房的问题解决了,但棘手的羽绒服店和干洗店的问题还没有解决。通过与三方多次电话沟通,小汪放弃休息时间,在一个周末组织何女士、羽绒服店和干洗店三方进行现场调解,由于三方的态度都很坚决,调解几度陷入僵局。看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小汪考虑到若此次协调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消费者的问题就始终得不到解决。为此,小汪分别又与三方进行了多次单独沟通协调,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调解,三方均有所让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干洗店补偿何女士一半的羽绒服款850元,羽绒服店免费为何女士维修衣服,并赠送其一张会员卡,何女士反映的问题全部得到圆满解决。

九江市场监管所有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工作无小事,尽职尽责处理好每一件消费投诉举报是职责所在,和谐消费才能最终提振市场消费需求。本报记者 刘浏

新闻推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充市中心医院2700多名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抒写抗疫新篇章 战“疫”见证担当与实力

●罗志安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席卷武汉,蔓延全国各地。南充,迅速拉响了抗疫警报。危机之下,谁能战而胜之?没...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尽职尽责显担当 服务周到促和谐 透过一面锦旗看如何构建和谐消费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