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双流区力争2020年新引甲级以上楼宇3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15 06:50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近日,由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商务局承办的2020成都市双流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沙龙活动在双流举办,50余家楼宇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活动开展了“后地产时代,楼宇经济运营破局”主题演讲,从当前楼宇经济市场概况、楼宇经济发展破局思路以及对双流区未来楼宇经济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主题演讲提出,多重利好叠加,楼宇经济发展整体向好,但楼宇经济发展仍面临不少问题,楼宇企业需从投、融、管、退的顶层运营逻辑实现破局。同时,双流区楼宇经济未来的发展应该更加注重有机更新、特色街区以及生态化办公方向。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从加强楼宇项目促建、支持楼宇高效利用、提升楼宇服务品质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成都市双流区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四川东航投资有限公司、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成都芯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对未来的展望,对双流的营商环境和未来的发展机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活动还通过互动答疑、自主交流等环节,解答企业对楼宇经济政策申报的疑问,充分了解楼宇企业经营中的问题和诉求,帮助楼宇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企业发展。

此外,双流区商务局在互动交流中提出,双流区将紧紧围绕“人城产”融合发展理念,通过完善楼宇经济监测分析体系、制定专业特色楼宇分类标准、建设楼宇工作站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推进双流区楼宇经济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提高楼宇运营效率、提升楼宇服务品质,打造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助推双流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中,参会嘉宾纷纷表示对双流区楼宇经济的发展充满信心。“参加本次沙龙活动收获很大,希望区商务局和区楼促会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大家在交流中共同成长、共同壮大”。

据介绍,双流区坚持“人城产”融合发展理念,以办公现代、购物时尚、配套完善、生活幸福的楼宇经济发展新高地为目标,突出“增量引领、存量提升”两大抓手,深入实施建设一批、建成一批、培育一批、盘活一批工作举措。2020年,全区力争新增楼宇63栋、新增楼宇面积99万平方米,培育专业特色楼宇127栋,盘活楼宇13栋,税收净增率30%,“四上”企业数量增长率20%,力争新引进甲级以上高端楼宇3栋。

(陈冲 文/图)

新闻推荐

天府总部商务区 1至5月新增7个总部项目

日新月异的天府总部商务区图片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总部经济局提供■天府总部商务区聚焦“总部经济”,2020年1月至5月...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双流区力争2020年新引甲级以上楼宇3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