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投入运营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7-23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丁宁) 从口红到房产,从农产品到汽车……直播带货已成为现象级新潮流。7月20日晚,随着开园启动按钮按下,西南首家基于电商直播产业发展而构建的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在成都市双流区正式投入运营。同时,西部首个淘宝官方授权的直播基地落户该产业园区。

今年2月,成都市双流区政府、杭州宝贝仓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远程签署了合作协议,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落户双流。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

当天正式启用的一期起步园,将通过构建“直播+电商+网红带货”的业务雏形,打造西部电商直播的商业消费新场景。二期预计于2020年底前启动,将借助淘宝、闲鱼强大的线上流量,通过直播方式建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电商创新示范园,建设西南首家淘宝授牌直播基地、全国首家闲鱼闲置奢侈品直播基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直播电商新应用场景体验和营销中心、宝贝仓综合展播中心等,有望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集品牌代播、产业带直播、国际名品循环示范区为一体的高端消费新地标。

此前杭州宝贝仓公司已与杭州、厦门等多地电商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该项目建成后通过产业带动,进一步聚集产业链上下游,形成生产性服务业集群,并直接对接阿里系资源,裂变孵化催生新经济新零售领域的诸多新项目。

成都市双流区是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重要承载地,拥有邮政、综合保税区和空港三大跨境电商园区。“该产业园的投运,将帮助双流乃至成都市的企业及相关产品推向全国,并助推双流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这意味着,到双流‘买四川卖全球’正成为现实。”双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成都人均期望寿命超81岁 达到发达国家水平

7月16日上午,冒着细雨,成都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健康成都行动启动仪式在双流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爱国卫生运...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成都电商直播产业园投入运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