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2020年新开酒店:提升入住体验 融入当地生活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05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旅行除了吃得好、玩得开心,住宿体验往往是最影响整段旅程感受的关键。近年来,各大酒店集团也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力求升级宾客的住宿体验。无论是升级酒店设施带来的便捷舒适的住宿感受,还是强强联手,打造更深层次的旅居体验。不妨来看看,国内外这几座新开业的酒店,以作日后旅游住宿选择,包括苏州裸心泊度假村、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成都天府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苏州裸心泊度假村

近日,期待已久的苏州裸心泊度假村揭开了面纱,10月1日正式开业。苏州裸心泊度假村坐落于苏州“绿肺”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沿太湖而建。湖景别墅,山林套房,裸心別墅都极具私密性。一期开业的14栋湖景别墅,共有36间客房,均坐落于太湖边的山丘上,360度的将太湖美景尽收眼底。别墅拥有私家庭院和泳池,内有宽敞的客厅、舒适的沙发休憩区、温暖的圆桌餐区、齐全的整体厨房设备,营造家一般的随意与温暖。苏州裸心泊度假村

苏州裸心泊度假村

苏州裸心泊度假村坐落于苏州“绿肺”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沿太湖而建。

苏州裸心泊度假村坐落于苏州“绿肺”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沿太湖而建。

裸心泊在融入自然的设计之外,还结合姑苏文化,设立了展示和体验传统手工艺的苏艺村。竹编,鱼网、苏式鱼船、苏绣等工艺让渔乡风情和姑苏文化在裸心泊都得到唯美的展现,将丰富的文化底蘊融入其中。不仅如此,裸心泊还引入“艺术家入住计划“,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纤维艺术研究所副所长、 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梁雪芳和海派画绣“非遗”传承人叶伟娜成为首批入住裸心泊艺术家工作室的大师。未来,裸心泊还将邀请更多艺术家入驻,让宾客在此近距离地艺术交流并感受艺术与文化魅力。

此外,裸心泊延续裸心品牌“清新乐活、绿色精彩”的度假体验,设有丰富的水岸活动,环湖徒步、骑行、游泳、园林瑜伽等。

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

酒店位于扬州城市中心地带,坐落于扬州繁华商业街、又有“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之称的古迹长廊文昌路上,毗邻瘦西湖风景区及扬州市政府,距离扬州火车站仅15分钟车程,离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周边不乏各大著名景点,如瘦西湖、东关街、个园等。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

扬州瘦西湖诺富特酒店

客房

客房

酒店设计风格极具现代时尚,大堂科技感十足,下沉沙发会客区和星空吊顶交相辉映。拥有145间现代舒适、设计独特的客房及套间。每间客房均配备智能化设备,包括语音交互系统、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以及助眠香薰加湿器、胶囊咖啡机等,为宾客提供科技化和舒适温馨的入住体验。

此外,诺富特品牌专属“食宜”餐厅提供种类丰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之外,还特设扬州特色早茶,沿袭地道的淮扬饮食风俗。

成都天府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

成都天府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是福朋喜来登品牌在成都的第三家酒店。酒店位于天府中央商务区的核心经济区域,毗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成都东站约40分钟车程。成都天府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

成都天府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

酒店设计在延续品牌简约现代风格的同时,巧妙地融合了当地风情与成都茶文化,用特色雕塑艺术品向宾客展现成都城市文化与人文氛围。

成都茶馆素有“茶馆冠天下”的美称,是川蜀地区茶文化的缩影,展现了成都人“巴适”的生活风貌。酒店的整体雕塑设计以原汁原味的成都茶文化为灵感源头,呈现匠心独运的“戏茶”文化空间。酒店大堂的“福鼎”雕塑将古代的茶壶造型用现代语言加以诠释,翅膀状的壶口造型带来腾飞之感,多个截面拼接而成的壶身象征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汇聚一堂,因茶结缘。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雕塑作品“泉”与“福鼎”相辅相成,与在此稍作歇息的宾客一同打造出大堂“?、壶、泉”相融的茶道意境,让赏景人亦成景中客。客房入口的两个茶童雕塑分别名为“盼”和“迎”,以平和又俏皮的姿态迎接宾客的到来。从步入酒店开始,宾客便将沉浸在赏心悦目的设计之中。

此外,酒店的多元共享社交空间Hola吧集美食、咖啡、福朋喜来登酒店独有的“醇饮优选”啤酒以及特色生活方式于一体,为宾客提供社交休闲的理想去处。

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

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是亚太地区首家蒙德里安酒店,位于国际多元化的梨泰院街区。梨泰院街以其文化多样性、丰富的购物和餐饮体验,被称为首尔的“别具一格的旅游区”。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以其大胆的设计、缤纷的艺术,以及丰富的夜生活,也将成为别具一格的旅游胜地,为寻求全新生活方式的宾客带来充满活力的精彩体验。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

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

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以其大胆的设计、缤纷的艺术,以及丰富的夜生活,也将成为别具一格的旅游胜地。

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以其大胆的设计、缤纷的艺术,以及丰富的夜生活,也将成为别具一格的旅游胜地。

蒙德里安是全球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品牌结合当地特征,在目的地融入创新设计与创意概念,并提供时尚前卫的餐饮体验。蒙德里安酒店打造出俏皮有趣的框架,让宾客和当地居民都能沉浸于城市的文化之中。蒙德里安首尔梨泰院街酒店酒店拥有296间客房,配置一系列餐饮和休闲区域,为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特色体验。室外泳池设有宽敞的观景台,可俯瞰城市美景,Altitude泳池酒吧则提供一系列异域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和优质葡萄酒,并搭配休闲小食。酒店大堂引入亚洲第一家Cleo餐厅,巧妙融合迈阿密风情与地中海美食。Privilege屋顶酒吧提供各类威士忌和葡萄酒,并呈现风格多样的现场表演,而Rumpus Room和Blind Spot则为下班后小酌提供更为私密的环境。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One&Only酒店致力于打造“此生唯一”的度假体验。事实也如此,One&Only酒店令大多数宾客念念不忘。

One&Only酒店通过酒店设计、活动设计反映当地文化,与自然、当地人文紧密联系,为宾客提供的不仅是生活方式,也是生活态度。在One&Only分布全球的度假村中,宾客可以参与进当地丰富特色的活动项目,例如在卢旺达的酒店,宾客可以观察黑猩猩在原始森林中的生活状态。在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宾客可以体验骑马、观星,品尝到当地酒酿厂提供的风味独特的金酒。正是这些贴近自然、融合当地特色的体验使宾客深切感受到不同国家的风情,甚至是不同种族之间的文化差异。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拥128 英亩的天然海岸线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拥128 英亩的天然海岸线

将在9月6日开业的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团队Kerry Hill Architects倾力打造,坐落于马来西亚高端综合性度假胜地迪沙鲁海岸,坐拥128 英亩的天然海岸线。酒店从蔚蓝的海水和生机勃勃的热带景观攫取灵感,以马来西亚现代的方式呈现极具地域特色的自然元素。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当地丰富各异的文化与传统完美融入到酒店的设计与服务中,这也是 One & Only 首次入驻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团队Kerry Hill Architects倾力打造。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团队Kerry Hill Architects倾力打造。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 One & Only 唯逸度假酒店拥有42间套房、2间奢华套房、4套隐居式四卧别墅,携手三家高端餐厅、一家活力四射的酒吧和一家海滨俱乐部为宾客带来丰富美味的用餐体验。每一间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活力、设计和风味,展示着这一地域丰富的饮食文化。

此外,室内和室外一应俱全的一流健体中心也在酒店服务之列。迪沙鲁海岸埃尔斯俱乐部近在咫尺,俱乐部有两个球场,即由四次主要赛事冠军Ernie Els精心设计的27洞海洋球场,以及由Ernie Els及其朋友,同为顶级赛事冠军的Vijay Singh操刀设计的18洞山谷球场。

如同其他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也将会为亲子家庭提供创新娱乐活动,并保证成人独享一定的私人空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以音乐之名 创新搭建交流合作广阔舞台 2020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盛大开幕

8月28日晚,“2020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开幕孩子们献上精彩节目海外歌手倾情献唱...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新开酒店:提升入住体验 融入当地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