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即将步入的秋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大雨哗哗下个不停,乌云正在飞速翻滚着,时不时一道闪电划向天空,紧接着,清脆而沉闷的雷声从远方传来……

雨渐渐停了,地下湿漉漉的,许多人在雨后去公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这一场大雨也把闷热的空气洗刷,给大地带来丝丝凉意!经过一场场大雨的淋洗,洗刷,也就变得越来越凉快!渐渐地就步入了秋!

秋天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也不似冬天那样寒冷;不像夏雨那样热烈而粗犷,也不像冬雨那样软弱无力!人们渐渐穿上了外套。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放眼望去,一片金黄,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外套!有些树叶变黄了,快掉了,但有些树木依然坚韧挺拔地挺立在前方!农民伯伯在自家小院里丰收,个个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笑容淳朴、慈祥!秋风飒飒,满院子都弥漫着粮食的香味。“谁家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金黄色的高粱害羞地低了头,无边的大豆摇响了金色的铃,金黄色的树叶被秋风吹得遍地都是!

秋雨绵绵,我抬头对着窗户,极目远眺。雨还是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映着霓虹灯,像一颗明亮的珍珠,似乎比那钻戒更美!调皮的毛毛细雨在天空中飘舞着,落在人们脸上,带来了一丝清爽!在夏雨的基础上,变得温柔了起来!

忽然,雨停了,太阳又出现在高空。人们的眼前变成了金黄、硕果累累的秋天!

(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2021届15班 严茂汉 指导教师:刘瑛)

新闻推荐

双流区怡心街道绘好区域党建同心圆 打造全域社治共同体

“我们将与社区一起,为及时有效解决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痛点问题助力,将党建融入社区治理,以区域化党建全面引领基层治理...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将步入的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