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双流区:全面深化营商环境 “百佳”排名再创佳绩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2-30 02:05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6日,“2020第十五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论坛发布了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排名,双流排名全国第14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会上双流区还获评“2020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和“2020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百佳示范县市”两项重要奖项。

近年来,双流区牢牢把握城市创新关键点主动求变,以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创新驱动抓手,充分发挥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特色,以市场主体获得感为标尺,主动顺应投资、产业、贸易、消费等趋势性变化,着眼国际化、发挥优势化。以建好成渝经济圈,唱好“双城记”为契机,紧扣双流区“3+8”产业生态圈建设体系,发挥聚集效应,反向加速孵化潜力市场主体,以环境竞争力筑巢引凤,大力引进高质量项目、促进有效投资、集聚转型动能,打造了具有区域优势的产业生态圈。

赵军辉 余荧力 本报记者 郭庆

新闻推荐

冬至来一锅热腾腾的羊肉汤 感受最鲜活的“烟火气”

热腾腾的羊肉汤出锅啦羊肉汤人气旺冬至必不可少的是一锅热乎乎的羊肉汤食客享受着羊肉“大餐”12月21日晚7点,成都青羊区...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区:全面深化营商环境 “百佳”排名再创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