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茂业商业 拟重建茂业时代广场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6-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6月1日,茂业商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控股子公司成都茂业置业有限公司(简称:茂业置业)名下的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白家镇近都村二社的房产 (商业产权面积1140.78平方米,办公产权面积222.67平方米,厂房产权面积2534.23平方米)进行拆除。同时,拟以茂业置业为投资主体,在完成房产拆除的土地上,重新投资修建茂业时代广场项目(简称:茂业时代广场)。

该项目建设规划为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1.4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4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约4.26亿元,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及项目贷款等方式,项目建设周期预20个月。

公司表示,茂业时代广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的核心区域,项目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双地铁、机场高速、大件路、临港路与黄河中路相接,形成方便快捷的交通网。建成后,未来存在打造区域核心商圈的可能,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

不过,公司坦承,项目建设存在无法取得或无法按时取得政府相关部门许可证的风险;在投资建设过程中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一定的压力;受政策、市场、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影响,未来项目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新闻推荐

市政工程击穿成都地铁隧道影响运营,施工方为四川路桥子公司

记者|唐俊今天早上5点43分,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对地铁8号线运行方式作出紧急调整,原因是8号线的隧道被击穿了。5...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茂业商业 拟重建茂业时代广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