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夏令营有了国际范儿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8-07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袁海马)7月31日晚上,由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党工委、天府街道办事处主办,天府街道关工委、温江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天府街道群团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幸福草广场举行,来自俄罗斯、意大利、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的国际志愿者和辖区20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天府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和国际志愿者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有热情洋溢的拉丁舞,也有婉约大气的中国舞,有天真烂漫的童声独唱,也有国际范儿的外国志愿者的合唱……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家长和志愿者们都看得目不转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很是热烈。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天府街道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国际夏令营活动。据悉,自2014年以来,天府街道关工委联合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成功开展了4次国际夏令营活动,受到辖区青少年的青睐。本次第五届国际夏令营以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为特色,让辖区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异域文化。

新闻推荐

规范民宿市场 助力乡村振兴 温江区出台乡村民宿指导意见

本报讯(记者李颖)乡村民宿是幸福美丽乡村发展的新型业态,在助力经济增长、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昨日,记者从温江...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令营有了国际范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