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YOU成都·天府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全球征集活动火热进行,超30万人次点击 除了私藏的小美好 专业平台也加入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1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温江区万春镇和林村稻田风光

成都之美,是庭院茶楼里品茗喝茶的闲适,是巷口街头火锅店里的热闹辛辣;成都之美,是现代繁华都市与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的交融;成都之美,是高楼大厦与水岸古镇的交错,是乡村炊烟与林盘绿道相映的和谐。

成都之美,在于维度与层次,在于色彩与质感,更在于这里流淌数千年的天府文化与内涵。

这个休闲、浪漫之城的万种风情,犹如一帧帧画面,说不尽道不完。

感受成都的魅力与文化,需要一张美学地图来导引。全国首款城市生活美学地图——“YOU成都”APP即将正式上线。

“YOU成都”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的成都美学地图,不仅穿插了成都市内地标建筑与周边热门景点,更将成都人的日常生活之美囊括其中,力求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成都之美,彰显天府文化的深刻内涵。

8月9日,“YOU成都”正式启动全球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热爱成都的网友们通过发布照片和坐标的方式,推荐自己心目中珍藏的“成都之美”。活动开始两日,大家心中的“成都之美”源源不断地被分享出来。截至昨日17时,共有2000多位用户参与并推荐点位、上传图片,超过10万用户访问小程序页面为心仪的点位点赞,累计超过30万人次访问点位图片。其中,由网友“万年青”推荐的“麒麟荟远眺龙泉山”,截至昨日20时已收获2531个赞,赢得了榜首。

昨日是征集活动的第二日,网友们的热情比首日更显火爆。除了时尚潮地、文化古迹等点位之外,网友们还将一批私藏于自己心中的“小美好”推荐了出来。

网友陈66推荐有点娴美学生活体验空间,这里清新文艺。陈66在推荐中称,“它在城市的一隅,远离喧嚣压力,更能感受到艺术绘画带来的愉悦,发现生活原来可以这般美好”。

网友Iris推荐的钟书阁,设计上充满了空间感和成都元素,是高颜值的书店,“能让人回到从前慢时光”。

还有另一类成都之美,也加入到了活动中来——那是成都的建筑之美。作为专注于“建筑美学”的团队,昨日,著名新媒体平台“一筑一事”也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创始人张牧之上传了五大花园的老房子被设计师重新改造后焕然一新的美图,体现了来自成都建筑的美感,也体现出“成都之美”的丰富多元。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实习生 张鑫蕾

新闻推荐

雨箅当成排污口 温江区一生猪养殖户被罚2万元

记者7月31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生猪养殖户陈俊康因把餐厨垃圾倾倒在雨水管网,被罚款人民币2万元。据了解,4月20日,温江区环保...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YOU成都·天府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全球征集活动火热进行,超30万人次点击 除了私藏的小美好 专业平台也加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