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左正率队调研金马河流域水生态治理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23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昨日,市委常委左正率市级相关部门赴温江区巡查金马河流域,实地调研金马河流域水生态治理相关情况。

左正一行先后前往温江区北林绿道鲁家滩段、杨柳河海峡工业园区应急污水处理站,对北林绿道(金马河河堤绿道)和应急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解。

左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各级河长责任担当,铁腕重拳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持续开展污染源排查和常态化水质监测,建立健全水生态治理长效机制;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各方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水生态治理工作格局;要全力以赴加快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河道治理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成都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群众对水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多单元 微治理 他们成为“新温江人” 温江区金马镇探索“文化+治理”模式助推社区自治管理

“有了自己的活动阵地,我们乐团发展也更快了。”日前,记者在温江区金马镇文化站中,见到了一群音乐爱好者聚在一起排练。这群...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左正率队调研金马河流域水生态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