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3000余名体育迷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09 04:5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举行儿童滑步车挑战赛

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成都市启动仪式昨天在温江区的北林绿道拉开帷幕。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与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全民健身“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大力开展“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本次活动设置了千万群众健步走活动、广播体操展演、广场操舞展演活动、青少年轮滑运动展演、趣味跳绳运动体验区、5对5少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儿童滑步车挑战赛、大型亲子拓展活动、射击射箭展示体验活动、柔力球比赛、国民体质检测体验区等全民健身项目互动体验。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市各地30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线上关注人数超过15万人次。

同时,按照市体育局总体工作部署,今年8月8日前后,全市各区(市)县开展了广播体操、工间操、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全市共有87个各级公益性体育场馆也在活动当天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本报记者 肖竹 摄影 马丁

新闻推荐

上半年落地开工乡村振兴项目409个

本报讯(记者张红霞)记者8月1日从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409个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346.64亿元,...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00余名体育迷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