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聚焦世警会世警会最强夫妻档!成都警察夫妇斩获两金一银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1 02:53   https://www.yybnet.net/

聚焦世警会 成都民警张佳和丈夫李俊强强联手,斩获金牌。

8月10日下午,在世警会保龄球混双比赛中,成都民警张佳和丈夫李俊强强联手,斩获金牌。此前,张佳斩获女子保龄球18+A组金牌。丈夫李俊也不甘示弱,摘得了男子保龄球18+B组的银牌。

李俊和张佳分别就职于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和站前分局刑警大队,两人都是资深保龄球爱好者。这对双双获奖的成都警察,堪称世警会赛场的“最强”夫妻档。

据了解,张佳已是世警会赛场上的老将。2011年、2013年、2015年,她都曾代表成都警察参加了保龄球项目的比赛,并在2011年美国纽约世警会上斩获了一枚银牌。而这枚银牌有很大部分功劳应归功于丈夫李俊。

李俊是个资深保龄球爱好者,因妻子喊着要减肥,就把张佳带进了保龄球的圈子,没想到张佳手感特别好,让圈里不少人都以为她是退役的专业运动员。2011年美国纽约世警会,由于名额原因,夫妻两人只能去一个,李俊想都没想就把机会让给了妻子。张佳不负众望,一举拿下银牌,成为成都代表队的“种子选手”。

拿球、站定、瞄准、助跑、出球,张佳和丈夫一气呵成,配合默契,球瓶应声全倒。比赛间隙,两人互相提点,总结问题,从语言、眼神的交流都透露着认真和恩爱。“打保龄球很考心理素质,心理起了变化动作就会变形,所以队友之间要相互提点,帮助调整。我们是两口子,所以这方面会更有优势,有对方的支持,肯定能发挥得更好。”张佳说。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钟晓璐

最“燃”之战

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赛

8月10日,世警会警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个人赛在成都“战训合一”警察训练基地举行。该项赛事测试警察个人射击技术及能力,要求使用完全适用于警察执勤的手枪及枪套,竞赛项目设置也贴近实战。

“砰砰砰!”靶场内,出膛的子弹掀起阵阵声浪,参赛队员正在全神贯注参赛。记者看到,比赛现场停放一辆警车,选手以车门作为掩护,采取跪式朝3个靶连续开枪射击。在另一处,选手则一边移动一边射击,有的靶子是“禁射”的人质靶,如果击中就会受到处罚。“这些设置与我们的训练和实战都很贴近,摇摆靶、升降靶和人质靶都考验着枪手的抗压能力,很高兴通过这次比赛与全世界的同行同台竞技。”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中国前卫体协射击运动员范警官说。

据了解,警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将持续至12日,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选手必须在进行个人组比赛后才有资格进入团体项目的比赛。 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温江区人民医院入选“2019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

本报讯(谢小英记者余星雨)7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与发展大会上,...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世警会世警会最强夫妻档!成都警察夫妇斩获两金一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