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传递国旗 礼赞祖国 曹世如、王迅等都来啦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29 02:40   https://www.yybnet.net/

传国旗/

“传递国旗,礼赞祖国”公益爱国行动

成都传媒集团自9月26日开始推出的“传递国旗 礼赞祖国”原创新媒体互动产品后,备受社会关注。28日,四川著名企业家曹世如、当红演员王迅等也相继加盟到“传旗手”,在礼赞祖国的同时,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奋进。”曹世如还发来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曹世如诚挚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同时,身在荷兰参加荷兰新视野电影节的当红演员王迅,也加入了“传旗手”行列。谈到此次作为“传旗手”参加此次公益行动,王迅非常感慨:“还有几天就是国庆大喜日子,我非常高兴能作为传旗手向祖国致敬,表达作为一个演艺事业工作者的赤诚爱国之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期待更多传旗手参与进来,共表爱国之情!”

另外,成都石室中学退休老师解毅夫也加入了进来。“为了庆祝祖国生日,我从9月25日起,已经在成都市温江区文化馆以‘诗情画意70年’为主题,开办了个人摄影展,欢迎各位前来观展哦!”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作品共有200多件,作品以人文为主,主要反映成都市上世纪50年代以来的城市发展变化。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每幅作品还附上了一首诗词,受到观展市民们的好评。“我希望以此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解毅夫说。

背景音乐《我和我的祖国》令人振奋、熊猫传递国旗显得更憨态可掬……据了解,此次成都传媒集团推出的互动产品除了可传递国旗外,还可了解国旗的相关知识,互动性、知识性非常强。截至记者发稿时,参与活动的人次已经突破3310万,穿越了354个城市,“足迹”遍布全国上下。网友们如果要继续参与,可戳链接参与活动(https://cmgflagpassing。buerkongjian。com/?c=35abc8435e9e4c90bcb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无论你在身在何处,都能一起表白祖国!

红星新闻记者 曾琦 李晨 袁野

升国旗/

“今天我是升旗手”小程序

佟大为汪苏泷加入“升旗手”行列

得知“今天我是升旗手”小程序后,演员佟大为也加入到“升旗手”行列!

佟大为曾出演《玉观音》《奋斗》等电视剧,因出色的演技广受好评。在即将上映的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佟大为也与“升国旗”结缘。电影中,佟大为与众星一起讲述在新中国开国大典前夜,一群人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确保新中国第一次升起五星红旗的故事。

得知“今天我是升旗手”小程序后,歌手汪苏泷也加入到“升旗手”行列中!他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今天我是升旗手”小程序中,共同“升旗”,致敬祖国。目前佟大为、汪苏泷专属海报已出炉,扫码即可参与,一起来当“升旗手”!

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颜雪

14对新人 迎着国旗宣读结婚誓词

9月28日的上午,14对新人和他们的家人来到成都高新区的桂溪生态公园,参加“情满蓉城·缘定高新”大型公益户外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他们迎着国旗一同宣读了结婚誓词。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胡挺

摄影 张直

新闻推荐

长安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区域党建联席会

本报讯党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实现持续的创新发展,需要不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近日,长安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三...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递国旗 礼赞祖国 曹世如、王迅等都来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