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新光天地商业综合体开业首店云集业态众多温江构建新兴消费场景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26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新光天地开业,市民又添消费新去处

“商场的品牌好多,一些品牌还是第一次在温江看到。”“以后我们又多了一个购物、逛街的好地方……”昨日,位于温江的新光天地商业综合体正式开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据了解,新光天地总建筑面积约30.9万平方米,拥有营业面积达19.2万平方米的购物及生活中心、10家川内首店、203家品牌商。

首店云集

市民消费有了更多选择

当日上午,新光天地内熙熙攘攘、人声鼎沸,10家四川首店、3家成都首店、62家温江首店相继亮相,刷脸支付“生活好集市”、巨型人偶FUN玩巡游计划、“安徒生童话”暖冬主题展等众多主题活动也集中启动,为新光天地开业聚集大量人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光天地购物中心按照A、B、C三个立体分区,打造构建美丽市场、百货世界、儿童世界以及天空之城4个主题场景,商业业态方面,已相继引进肯德基、孩子王、西西弗书店、英皇电影城、绿地优选G-Super超市、京东五星电器、袁老四火锅、萌喵乐园等203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通过餐饮美食、亲子教育、生活配套、时尚运动、文创、视听娱乐等多个核心功能业态组合,将更好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新光天地的英皇电影城,是四川首家激光IMAX影院,将为市民带来更加先进、更具品质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此外,幻影星空、冠军冰场、海底捞及袁老四等知名品牌亦属首次进入温江市场。

新光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光天地选择成都温江,是基于温江巨大的发展潜力,也与成都完善的政务服务环境与健全的配套政策息息相关。“我们将携手温江社会各界,一同打造全新形态的美丽购物公园,为消费者提供自在休闲的品质服务和购物环境,带动区域发展,促进城市繁荣。”

关注消费需求

温江构建多个新兴消费场景

开业当天,位于新光天地1F的西西弗书店门口,已经有大量书迷前来询问正式开业时间,按照计划,西西弗书店温江店将于明年1月中下旬正式与温江市民见面,届时这家全国性主题体验连锁精致书店,将真正参与构成温江本地精神生活,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

谈及基于文创生活衍生出的新兴消费场景业态,温江澄园也有一席之地。澄园定位为以博物馆、园林景观、传统文化和时尚商业为核心的创意生活集群,开业以来,已收获“温江最有文化涵养综合体”的大众口碑。如今,以西西弗书店、澄园等为代表的文化消费业态,正成为温江彰显优雅时尚天府文化、记录城市生活美学的文艺风尚品鉴消费场景。

距离天府广场约40公里的温江九坊宿墅,位于温江北林绿道沿线,可为游客提供108种乡村体验活动,每逢周末节假日便呈现出一房难求的场景。如今,温江依托160公里的温江绿道,不仅串联起15分钟社区生活圈,更串联文化创意、农事体验、养生度假等消费新业态,而借势绿道集聚人气、汇集商机,乡村酒店、精品民宿、特色农庄等消费场景也方兴未艾。当前,众多公园生态游憩消费场景、体育健康脉动消费场景正成为温江拓展商业经济版图不可忽视的消费元素。

构建3大商圈

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位于新光天地负一层的蓝水湾海鲜自助餐厅,白天食客在这里可享用沿海直采海鲜产品,品类齐全、食材鲜美,夜幕降临,餐厅摇身一变成为音乐酒吧,为消费者提供驻唱歌手带来的美妙音乐……类似这样的“白+黑”经营业态无缝切换模式,已成为温江发展地标商圈、打造夜间经济形态的特色路径。

不久前,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成功举行,提出按照“三步走”计划,塑造8大消费场景,全力打造全球向往的品尚创新中心、品质服务中心、品味生活中心,加快建成充分体现天府文化特色和国际时尚魅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程中,温江致力于打造形成光华商圈、大学城商圈、国色天乡商圈3大商圈,汇聚珠江广场、德昆·新天地、新尚天地、澄园、新光天地、国色天乡摩天轮商业街等各类中高端大型综合体,为各大商圈带来爆棚人气。

该负责人还表示,如今,温江正以重点商圈为载体,发展品牌首店、特色小店、夜间精品店、主题乐园等业态,让市民游客在新零售体验店、个性化定制店、跨界融合快闪店等最新兴潮流消费场景中,感受传统与时尚交相辉映、历史与现代和谐共生的品质消费城市生活。本报记者 白洋 李娟摄影 胡大田

新闻推荐

入企问诊 精准施“测” 温江区免费检定计量器具近20万件,为企业减负1000余万元

对企业定量包装产品计量准确率进行上门问诊、对症开方,不仅帮助企业及时更换符合要求的产品包装,还建立完善了包装材料进货...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光天地商业综合体开业首店云集业态众多温江构建新兴消费场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