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我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 累计139例 新增出院1人 累计出院44人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1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成都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新增出院1人。截至2月14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9人,累计出院44人,死亡1人,其余94人(其中危重11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470例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14日,成都市新增2个小区(场所)有确诊病例在出现病征期间曾经停留。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密切接触者均已隔离观察。疾控机构已组织消杀队伍,对病人停留过的场所进行消毒,并指导物业部门做好日常消毒。

为加强社区防控,常住成都病例按照现住址、外地来蓉病例按照暂住地址划分,累计确诊病例分布于18个区(市)县:天府新区10例、高新区19例、锦江区10例、青羊区5例、金牛区11例、武侯区14例、成华区15例、龙泉驿区4例、青白江区7例、新都区1例、温江区6例、双流区3例、郫都区7例、简阳市2例、邛崃市5例、金堂县8例、新津县2例、大邑县7例、其他3例(指由机场、车站直接送往医疗机构的)。

新报告确诊病例

患者1:女性,88岁,常住成都市锦江区,暂住成都市大邑县。1月24日在大邑县接触成都市一确诊病例。次日隔离观察。2月5日出现胸闷、心慌,已隔离治疗。

患者2:女性,49岁,常住成都市金堂县。为成都市2月5日确诊病例家属。同日患者隔离观察,2月6日发现肺部影像学检查结果异常,已隔离治疗。

患者3:女性,85岁,常住成都市温江区。其同住亲属自湖北返蓉后,于2月10日诊断为疑似病例,同日患者隔离观察,2月11日发现肺部影像学检查结果异常,已隔离治疗。

患者4:男性,54岁,常住成都市天府新区。1月17日至2月4日,多次与一重庆来蓉可疑人员接触,2月10日出现发热,已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人曾停留地点

温江区:瑞景澜庭

天府新区:红豆家园小区

本报记者 王静宇

新闻推荐

温江区 积极引导专合社防疫生产两不误

本报讯(袁海马)连日来,成都市温江区农业农村局和局关工委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引导农村专业合作社一手抓防疫...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新增确诊病例4例 累计139例 新增出院1人 累计出院44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