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温江区天府街道构筑联防战线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疫情防治工作,温江区天府街道创新商住小区疫情防控模式,聚焦“三个群体”发力,坚持从“三个全覆盖”入手,制定22条切合实际的小区防控措施,形成“四色销账”“四级联控”等成体系的疫情防控机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摸清疫情防控底数,天府街道整合多元力量,全面摸清家庭基本情况、疫情潜在风险点。充分运用线上扫码填报个人信息,参与线上登记1万余人,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针对居家观察人员,天府街道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红袖套、志愿者优势,与居家观察人员建立联系,确保管控住、服务好。

按照“分管领导包社区、社区干部包小区”的思路,天府街道建立“1+1+1+N”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吸纳物业等多元力量,全面夯实层级领导责任。制作疫情动态监控表,以便于清晰地反映家庭疫情感染风险等级,为疫情防控提供科学直观的研判。

同时,天府街道还进一步健全 “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单元(楼栋)志愿者—楼层志愿者”四级联控机制,制定完善四级疫情防控职责,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本报记者 邓超辉

新闻推荐

四川小贷行业推“战疫贷”

锦泓小贷提供最高500万元信贷本报讯(记者杨成万)2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连日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江区天府街道构筑联防战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