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总投资22.26亿元涵盖高端康养、文创旅游、都市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温江农高园7个项目集中动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17 01:44   https://www.yybnet.net/

禾晟德花木出口基地效果图

昨日,温江农高园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动工的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2.26亿元,涵盖高端康养、文创旅游、都市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其中,温江区全域农村供水工程项目,在温江全域大力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新建供水干(支)管187.65公里,总投资约1.96亿元。今年,重点启动寿安镇、万春镇、和盛镇等镇的供水工程,2021年将全面完成全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现全域农村用上自来水。

依田村项目位于万春镇报恩村,总投资约3.5亿元,包含稻田温泉洗浴康养、亲子浴场、纯日式酒店、稻田休闲、SPA、岩盘浴、餐饮茶室等。项目定位日式温泉体验乡村稻田风情,温泉康养目的地。项目预计2021年10月竣工。

国际人才社区项目位于万春镇春水路社区,总投资约13亿元,分为两期建设,把高端人才引进作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确保各类人才住有所居、心有所安。

禾晟德花木出口基地项目位于万春镇永和社区,总投资约0.74亿元,项目建设智能温室、苗木隔离区、苗木出口处理区、成品展示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智能一体化温室大棚、临时设施用房等。这里将是切枝花卉、盆栽植物、观赏苗木的“集散地”。

新尚植物研究院项目位于和盛镇临江花海项目区内,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将引进农业高校和植物研究所,打造组培实验室、育苗实验基地、物种展示大棚及其他展示花园。

温江318自驾游营地项目位于北林绿道金马河段,总投资约1亿元,依托温江北部环境优势和区位优势,在北林绿道上因地制宜在和盛镇春天林、和盛镇渡口村、寿安镇汪家湾三个点位,建设营地旅居部落区、活力酷车运动区、酷车小镇房车区,打造自驾游营地。

月石河上段河渠整治建设项目总长度2300米,改造断面计划为沟口面2.4米、沟底1米,沟壁采用浆砌卵石抹鸡蛋缝,按现场实际情况设置挡水堰头及灌排水制口,计划总投资600万元,2020年12月竣工。

据了解,这些只是温江农高园2020年项目计划里的一小部分,接下来农高园还将着力推动47个重大项目建设,总投资341.9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8个,新动工项目16个,加快前期项目13个。

本报记者 李娟 白洋 文/图

新闻推荐

温江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出让

本报讯(李昊航记者朱梦蝶)当前,温江区农业产业复工在即,农业生产正在逐步恢复。位于温江区万春镇永和社区8.6亩集体建设...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2.26亿元涵盖高端康养、文创旅游、都市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温江农高园7个项目集中动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