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温江急诊急救中心开诊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11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小英 记者 余星雨)6月6日,温江急诊急救中心开诊暨四川省急救中心专科联盟授牌、四川省急诊质控成都片区工作会在温江区人民医院医学城院区(新院区)举行。四川省急救中心主任、四川省急诊急救质控中心主任孙明伟对温江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四川省创伤中心联盟单位”“四川省中毒中心联盟单位”授牌。

据悉,温江急诊急救中心的正式开诊,标志着温江区域急诊急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心将提供院前急救、院内抢救、重症监护为一体的规范化急诊急救服务,先进的复合式高级复苏抢救单元落成,集超声、放射、检验等检查与内外科急诊急救为一体,为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赢得宝贵时间。同时,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将大力推进创伤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以及中毒中心建设,把创建四川省急救中心西部分中心作为发展目标。

新闻推荐

全国人大代表陶勋花带领村民通过防疫大考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我们是最后一道关卡,不能有疏漏”

一早一晚两个时段,陶勋花的手机响个不停。“明天上班,体温正常”“已下班回村,体温正常”“今日休息,在家,体温正常”……这个...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环保小行家2020-06-06 23:48
评论:(温江急诊急救中心开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