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 “走进”何煦名园长工作室 “成都市名校(园)长论坛”云端研讨会今天下午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16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教师可扫描公开链接二维码观看。

成都市教师扫描专属二维码(需用继教网账号登录)观看,可记入学分。

今天下午,以“遇见未来、走向卓越——新时代卓越幼儿教师培养”为主题的“2020年成都市名校(园)长论坛第2场——走进成都市何煦工作室”云端主题研讨会将如期举行。据悉,此次研讨会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科院与温江区教育局承办。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教育部专家以及北京、上海、成都三地专家、名园长共同参与,采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研讨模式进行全网直播,旨在进一步提升成都市中小学校长“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和调适外部环境”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一批教育领军人才,形成成都特色的名校长培养机制和成长模式。

据了解,参与此次论坛的专家有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华东师大博导代蕊华教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东北师大博导缴润凯教授,四川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市教科院院长罗清红,市政府督学、市教科院副院长谭文丽等。北京市第五幼儿园集团总园长、北京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邹平,上海市杨浦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上海市特级教师何洁还将与四川省特级教师、温江区光华实验幼儿园集团总园长何煦联袂举办“京沪蓉三地名园长论坛”,通过线上与线下混合直播的方式,探讨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论坛将于今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据介绍,线下活动地址在温江区光华实验幼儿园,线上则将通过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云端直播厅进行。记者 周波

新闻推荐

成都市温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成温劳人仲委告字【2020】15号赵静:本委受理成都市温江区思艺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诉你“赔偿金等”一案(案号为:成温劳人仲...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线下联动 “走进”何煦名园长工作室 “成都市名校(园)长论坛”云端研讨会今天下午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