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成都首发“中优”机会清单 502个投资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8-13 05: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李洋)8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差异化发展战略,根据成都市锦江公园建设和“中优”推进专题会部署,该市首次发布“中优”区域投资机会清单,支持土地出让、重大产业、投资合作、城市有机更新、低效用地再开发等多类投资领域共502个投资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记者从“中优”区域投资机会清单中看到,其502个项目涉及土地出让、重大产业项目、城市有机更新、低效用地再开发、投资合作、老旧楼宇再利用等。其中包括华兴街项目(一期)的锦江区纯阳观街城市更新。项目基于华兴街乘风大厦现有的物业基础条件,定位为中高端特色街区,重点发展“老成都、新生活、 品文化、聚创新”特色,打造以“成都元素”为主的既具有网红打卡性质,也具有成都特色和历史文化内涵的商业街区。一期主要街区业态,主要为生活美学、文化创意空间、网红轻餐,拟引入社会投资。

据了解,“中优”区域是成都市商务办公、时尚消费和现代服务的主要承载地,是公共设施、开放平台和文旅资源的主要集聚地。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区域,涉及“11+2”区域结构,“11”包括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全部区域以及温江区、双流区、龙泉驿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郫都区部分区域,“2”包括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部分区域,总面积1264平方公里。

新闻推荐

在稻田里的“桃花源” 遇见一个很成都的下午

前来依田桃源观光的游人依田桃源内的民宿1600年前,晋人陶渊明写了自己的一个梦;1600年后,我们仍在寻觅“桃花源”。...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好朋友2020-08-07 23:44
评论:(成都首发“中优”机会清单 502个投资项目面向全球招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