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温江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5 06: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某劳务公司为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温江法院”)执行法官杨涛送去一面锦旗,感谢温江法院主动作为、高效尽责,有力维护了当事人胜诉权益。

被执行人四川某建筑公司欠四川省某劳务公司工程款未支付,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不能兑现。温江法院法官杨涛多方查找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多次通知申请人、被执行人到法院协商,在法官耐心劝解和释法下,被执行人协助执行法官找到其未收回债权的担保人,法官第一时间冻结扣划担保人存款,并依法拍卖担保人名下的房产一套。及时通知担保人到法院,在法院主持下,担保人同意再行支付50万元,三方达成执行和解,至此纠纷妥善化解。

该案系温江法院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的典型案例,温江法院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执行措施,加大震慑力度,提高执行效率,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最大限度兑付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范晋宇)

新闻推荐

2020年中国网络理政十大创新案例发布 “马鞍山发布”微博入选

2020年中国网络理政十大创新案例发布“马鞍山发布”微博入选本报讯(记者董全喜)12月28日,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复旦...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江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农民工工资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