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三河街道 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7-28 04:12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柳锋)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一卡通”专项治理精神,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近日,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创新性运用“四个到位”,稳步有序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

三河街道首先坚持舆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品味三河”微信平台、微信工作群及基层公开综合服务平台等,发布《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多举措、多形式地引导和督促有违纪违法行为相关人员主动说清问题,鼓励群众检举反映惠民惠农领域问题线索。

在制度机制到位方面,街道成立以财政所牵头的专项治理工作运行机制。通过召开动员会、工作推进会、自查自纠等形式推进相关工作,并由街道纪工委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有序推进。

在工作措施开展到位方面,三河街道抽组联合工作组深入群众家中,对照43项资金建立台账表,严格采取“一户一表、逐户采集、当面核实”方法,摸清每户群众“一卡通”发放、管理、使用情况,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

最后是监督执纪逗硬到位,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等行为,街道纪工委实行“一案双查”,从重从快严肃问责。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确保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

新闻推荐

镇级河长赵敏:“河长二字重如山”

七月的太阳炙热、毒辣。早上九点半,记者在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龙门支渠的河道旁,见到了镇级河长赵敏。头顶烈日,赵敏毫不在意...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假背后的黑广播2018-07-25 01:03
评论:(新都三河街道 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