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青白江供电公司:“转业兵”荣军院接受洗礼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8-06 06:58   https://www.yybnet.net/

7月26日下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荣军院迎来了转业转岗到青白江供电公司的钟盛林等30名转业军人,他们以战友、供电员工双重身份到这里开展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这支特殊队伍在公司党委、工会带领下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以部队列队式队形进入荣军院,受到该院领导和住院伤残战友的欢迎。

院领导和一级伤残军人涂伯毅等热情地介绍了荣军院建院60多年的光荣历史。听完介绍后,公司一行接受了“共和国的旗帜上有你们血染的风采”的教育。大家还怀着崇敬心情观看了专题片《最坚强的人》,参观了该院的荣誉展示厅、健身康复活动中心、思想政治学习、书画创作室等。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认为,作为受过部队淬炼、身体健全的供电员工,更应该学习荣军院老战友,拥有博大的情怀、珍惜今天的不易,在实际工作中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理想主义精神;在企业管理、电网建设、电力维护和农村电力发展中保持军人作风,不怕苦、不怕累,为党旗、为八一军旗再添光彩。

(张红帆 张滔 陈柴)

新闻推荐

抽检37家游泳场所 8家不合格

成都卫计监督执法支队近日公布了2018年成都第四期游泳场所抽查结果,被抽检的37家游泳场所中8家不合格。据介绍,此次抽检的3...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白江供电公司:“转业兵”荣军院接受洗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