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滑雪健身 共享健康 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开幕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1-2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滑雪健身 共享健康

四川省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开幕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蓬勃发展,近日,由四川省残联主办,成都市残联和新都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以“滑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在新都区马家尖锋滑雪基地开幕。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志远,成都市残联副理事长蒋华莹,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斌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市州、成都市各区(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杨志远宣布活动开幕;蒋华莹和刘斌先后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解了基地设施设备、无障碍建设和运动队集训等情况,观摩了成都市残疾人滑雪队表演,参加了残疾人雪上运动培训和多项冰雪体验活动。

刘斌在致辞中表示,一定会把握机遇,弘扬“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工作作风,把四川省暨成都市首支残疾人滑雪队伍建设好,把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好,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蒋华莹在致辞中指出,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首次举办的残疾人冰雪运动推广活动,体现了四川省残联对成都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对进一步在成都市推广残疾人冰雪运动,满足残疾人群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成都市探索在南方省市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参与冰雪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新都区残联在省、市残联的指导下,进一步宣传冰雪运动知识,大力普及冰雪运动文化,扩大冰雪运动影响力,增强残疾人群众冰雪运动健身意识,引导更多残疾人群众积极参与冬季体育康复健身,积极主动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而进一步推动四川省残疾人康复体育事业发展,为成都市建设国际赛事名城,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新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苏东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市新都区桂湖小学《满江红》 参演2019成都少儿春晚

成都市新都区桂湖小学《满江红》参演2019成都少儿春晚13日-14日,成都市新都区桂湖小学“岳家军”参加了“新时代新天府新...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滑雪健身 共享健康 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