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细菌超标多名孩子游泳后生病 追踪报医药费 按比例退学费 健身房提出解决方案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28 02:16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新都区汇融广场的奇迹健身学游泳后,陆续有孩子出现发烧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而此前执法部门的抽检显示,该泳池池水细菌总数超标,是标准值上限的5倍多。27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健身房方面已经开始登记家长们的诉求,称将报销医药费并按使用比例退学费。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周五(26日)奇迹健身向家长们提出了解决方案。“医药费报销,此前报名学游泳的费用按课时退。”不过,她的孩子生病情况不轻,“而且没上几天的课就出了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希望可以全退。”此外,她表示,健身房方面提出可以继续在那里学。“很多家长都去登记了办卡、银行卡信息,还有退费或者继续学的诉求,说是3个工作日内处理。”

另一位家长表示,自己尚不清楚具体解决方案,不过健身房的会籍顾问已经联系过她,并索要了孩子在医院的化验报告单等文件,“说是在帮我们走流程登记。”她说,孩子目前还在住院,“住院医药费已经花了八千多。”相比之下,剩下的一半课程的学费,她直言“都可以不要了”。

记者获得了一份健身房发给有意继续学游泳的家长的信息,其中提到“赠送6个月的时间和8节自由泳的课程”。

随后,记者联系到汇融广场奇迹健身的一位负责人。“在进行登记,继续解决吧。”他没有明确讲述方案的内容。听闻上述家长们反映的内容后,他介绍,生病的孩子,“凭票据该报销的报销”;不想继续在健身房学游泳的,“按照使用比例,我们做退款处理”;愿意继续在健身房学的,“有8节自由泳课程的赠送,时间也做了后延。”登记之后多久能得到处理?“应该周一就有结果。”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新闻推荐

新都区龙桥镇以群众满意为标尺 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

本报讯(邓成文记者卢海燕)近日,新都区龙桥镇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聚焦问题,迅速整改,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细菌超标多名孩子游泳后生病 追踪报医药费 按比例退学费 健身房提出解决方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