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赏美景 品美食 聊文化 网络大V提前感受“最成都”魅力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03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在青黛砖瓦的四合院,看独树一帜的清代传统民居;漫步武侯,深入感受三国文化;领略漫花庄园乐趣纷呈,聆听宝光寺的故事……8月3日至8月5日,微博年度重磅品牌活动“2019年超级红人节”将在成都举办,迫不及待的网络大V们提前来到成都,走进天府新区、青羊、武侯、新都、新津等区(市)县,赏美景、品美食、聊文化,提前感受“最成都”魅力。据了解,“超级红人节”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积累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超级红人节盛典、V影响力峰会主论坛、大V见面会、互动展区等版块蓄势待发,网友将在成都切身体验到最新潮的网络红人生活方式,与全行业共同见证、探讨红人经济的爆发力和想象空间。

在青羊走街串巷找寻成都故事

喝一杯盖碗茶,体验带感的音乐现场,在手作皮具店DIY一个属于自己的钥匙链,感受匠心……7月31日,网络大V们在青羊走街串巷,感受只属于青羊的味道。

逛巷子首选宽窄,这里不仅能找到几百年前的少城故事,这里更是川剧、掏耳朵、皮影戏、木偶戏以及美食的交汇地。前一秒还在人声鼎沸的宽窄巷子里,转过一条街就来到了有点世外桃源的支矶石街。大V们在古琴中享受清凉一夏。泡桐树街的文艺小店、小通巷熊猫文创街、奎星楼街,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吸引博主们的地方,他们有的拍照,有的给粉丝分享少城街巷的味道。

知名微博博主探寻武侯足迹

“来到武侯,漫步古街,红墙黑瓦……中国传统建筑引人注目,感觉自己就像回到了三国时期一样。”知名微博博主@战甲装研菌站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内感叹。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微博博主一起漫步武侯区,深入感受三国文化。探访的第一站就是武侯祠,一座座石碑,一间间庙宇,一副副牌匾勾勒出“丞相祠堂何处寻,锦官城外柏森森”的景象。

在锦里,随时可见操着各地口音的游客,他们喝茶、看川剧、尝特色小吃,感受着最具特色的成都生活。博主们表示,锦里和武侯祠是他们四川游的必到之处,“既可以瞻仰刘备和诸葛亮的祠庙,还能品四川美食,非常方便。”

在新都游宝光寺、爬漫花玻璃桥

“这里的感觉真不错”“这里的居民生活幸福感太高了吧”……8月1日,知名网红博主走进成都市新都区,领略漫花庄园乐趣纷呈,爬上了高空玻璃桥,聆听宝光寺的故事,在佛香袅袅中品味全国闻名的宝光寺素筵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到宝光寺,肯定要打卡一千多年历史的宝光素筵,宝光素筵以其“素菜荤做、素质荤形”的烹饪手法闻名于世。回锅肉、麻辣牛肉干、香酥茶树菇……一道道既具有素菜的纯美特征,又有川菜风味的菜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被誉为“成都人的后花园”的网红景点漫花庄园,大咖们漫步走过35米高的网红玻璃桥,从高空俯观色彩斑斓的全景花海,体验“飞”在花海上的极速心跳。

网络大V集体打卡“花漾新津”

一大早微博大V们便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这可是2021年世大会水上运动项目的举办地。他们要体验的水上运动项目是划龙舟。认真听完划龙舟的动作要领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V们与参赛队员一起坐上龙舟,体验“龙飞凤舞”的感觉。划完龙舟后,微博大V们又参观了位于水校内的赛艇展馆。

来到新津,怎能不打卡一波河鲜美食呢?在新津吃河鲜基本不用选地方,因为所有河鲜店的味道都巴适得板。

一天的体验和参观并没让他们觉得累,反而感到很开心,意犹未尽。问到他们对新津的印象咋样,大V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陈静 红星新闻记者 刘友莉 董馨 雷浩然

新闻推荐

新都向外商企业家发出邀请

本报讯(记者张红霞)7月24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举行。该区22家外资企业代表到场参加,新都区交通、教育等部...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赏美景 品美食 聊文化 网络大V提前感受“最成都”魅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