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开展作风大整顿 树立城管新形象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29 14:14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作风大整顿 树立城管新形象

——成都市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周利梅 本报记者 康立维 文/图

近日,记者了解到,从11月8日至12月9日,成都市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局系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队伍管理不严、纪律和自律意识不到位、服务意识和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坚决纠正管理中存在的管理松懈、思想松垮、作风涣散、纪律松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逐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文明劝导、公正廉洁、作风优良的综合执法队伍,树立城管新形象。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该局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方法、整治举措、整改提高等各阶段的工作重点,通过宣传发动,增强专项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找准专项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强化责任、完善举措,确保专项整治见实效;通过认真梳理,总结提高,不断健全完善作风纪律建设的长效机制。

该局将此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城管队伍思想、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全局上下作风纪律建设,努力实现城管队伍作风纪律的转变,形成与时俱进、团结实干、廉洁勤政、严格执法。建法制城管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这次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各机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从严格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入手,结合队伍管理实际,紧紧围绕执法、管理和服务工作,深入排查、梳理突出问题,将切实解决自身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日常管理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专项整治工作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各机构负责人要带头查摆、带头整改。在专项整治开展过程中,对执法不严、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存在“吃、拿、卡、要”等问题整改不力,对教育整顿工作敷衍了事、拒不执行甚至顶风违纪的人员,要严肃追究当事人和机构负责人责任,确保新都城管纪律作风大转变,队伍形象大提升。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已取得较好效果。文明劝导、文明执法、文明服务的新面貌正在展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新形象正在展现。

新闻推荐

交流教学经验 共享教研成果

交流教学经验共享教研成果成都市新都区繁江中学举行化学公开课活动初冬的上午,暖阳高照,晴空万里。近日,繁江中学举行了化学...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作风大整顿 树立城管新形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