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享童话滋养 乐生命成长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18 11:02   https://www.yybnet.net/

享童话滋养 乐生命成长

——成都市新都区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开启“童玩节”系列活动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开启一年一度为期一周的“童玩节”系列活动,本次童玩节活动内容从孩子们的意愿出发,“吃喝玩乐通通有”。开幕式当天,热情的老师用她们灵巧的双手,打造了浪漫的童话世界。在主持人“童话”氛围的渲染下,孩子们个个化身为童话精灵,盛装出席,开启节日的狂欢。园长开启童话之门,深情献上节日的祝福。本次童话展演也是幼儿童话主题活动课程的汇报。表演中,孩子们投入而惬意,享受故事带来的愉悦感受,抒发心中的自信与美好。

孩子是天生的童话创意的使者,12月10日,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童玩节”系列活动二——“童话创意秀”开启。孩子们用清澈的双眸发现世界,用灵巧的双手诠释自己对童话的认识,用聪颖的头脑勾勒艺术想象。结合童话主题,孩子们创意满满。在妙趣横生的手工制作中,孩子们显现出无限的创造力,动手动脑体味着“童话”带来的愉悦。

12月11日,“故事大王”们在童话作品装扮的舞台上相继上场。徜徉于童话,亲子同乐,乐享天然,演绎童话的美好。亲子间用童话深情互动,一个习以为常的神情与微笑,都在述说着关于“爱”的故事。

在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童玩节系列活动开展的第4天,上午迎接孩子们的是一个个充满神奇的童话世界。各班播映的影片与本班童话主题课程、童话主题环境创设相结合。图文并茂的童话电影海报,传递着“动人”的讯息。孩子们对海报分析与加工的过程,也是脑力激荡的过程。自主阐述“观影”规则、自主分发电影票、责任制一对一“以大带小”、成就“童梦”过程中,孩子们也有不可磨灭的功劳。在接受“童话电影”爱的洗礼后,下午,孩子们共赴美食盛宴。

12月13日,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2019年“童玩节”系列活动迎来了闭幕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与班级童话主题课程相结合的童话表演相继登场。在童话课程的滋养下,“童话剧”被注入了鲜活的力量,成就儿童个性的成长。经过长时间激烈角逐,“故事大王”们进入到荣誉颁奖时刻。亲子天然剧场中亲子合作浓情献“剧”,希望证书与奖品能激励更多家长参与童话,多方融合共促幼儿成长。亲子游园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积极参与,欢笑声弥漫着整个幼儿园,一大波“时髦”的童趣小奖品,激励着大、小朋友们感受童话的趣味。

随着“亲子共欢畅”全园游园活动结束,新繁幼儿园大丰分园2019年“童玩节”系列活动宣告落下帷幕。

吴霞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助推镇域经济发展

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助推镇域经济发展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依托镇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履职,依托“总部经济”...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享童话滋养 乐生命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