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七夕情歌节 唱响“成都甜”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2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邓霞 文/图)8月25日晚,“醉爱天府·2020成都七夕国际情歌节全城甜蜜行动暨成都爱情地标颁奖晚会”在成都市新都区七一国际广场举行。七夕情歌节特别邀请市民喜爱的街头艺人到场演出,与观众共享“成都甜蜜”。此外,现场还一一揭晓了“十大最佳婚纱摄影地”“十大最佳爱情表白地”“十大最甜蜜爱情打卡地”。

晚会现场,成都街头艺人青鸟乐队、余波波、涂晶晶等带来了《爱之初体验》《你不知道的事》《人海中遇见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有来自省歌舞剧院的专业演员们,现场呈现了特色舞蹈《情定纳木措》、音乐剧《万千人海》,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民族特色,以及专业的艺术水平,给观众带来极为愉悦的视听体验。同时,晚会现场还请来12对情侣和夫妇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中间有战疫夫妇,有金婚老人,有劳模工匠,也有疫情防控期间被耽误婚礼的新人们。

本届“七夕情歌节”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文化馆主办。活动历时一个月,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其中,为成都23个区市县推荐了110个爱情地标,成都“持证上岗”的街头艺人全程参与情歌节,举行30场“爱要大声唱出来——1小时情歌会”音乐路演,并为自己喜欢的爱情地标拉票。据统计,活动超两万人参与投票,总点击数达50多万次,最终为成都市民提供了一份极具参考价值的爱情胜地指南,展示了成都“爱情之都”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老人为女友的女儿买房 分手了咋办?法院判决:返还资金43万余元

60多岁的蔡某与50多岁的女友陈某相恋后,为陈某女儿购房出资50多万元。后来两人分手,房子怎么办?蔡某出资行为属于赠与还...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情歌节 唱响“成都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