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大运会水球比赛及篮球训练场馆香城体育中心完成主体验收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2-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香城体育中心

作为明年成都大运会水球比赛场馆及篮球训练场馆的香城体育中心已经完成五方责任主体验收,现在进行花木的补栽、室外照明的安装、室内细节修补等最后收尾工作,预计春节前全面交付。

昨日,记者前往位于新都区绕城大道东一段旁的香城体育中心探访工程进展。环绕整个项目一周,室外的绿化、停车位、小型球场、设备设施房已经基本完成建设,处于清场打扫阶段。

走进场馆,篮球馆3200个座位已经安装完毕,场内灯光,篮球架也已到位。游泳馆内,观众席也全部安装完毕,泳池还没有注水,但设施设备已经全部安装。

香城体育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86152.58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全民健身用房及配套用房。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宽敞的运动场所,并可承办篮球、游泳、电竞等赛事。

据项目建设方介绍,整个场馆在建设中运用了多项节能环保技术,项目建设了5个雨水回收装置,回收的雨水可用于绿化灌溉、路面清洁等。室外都是使用的透水混凝土,所有室外路面均不会出现积水。场馆使用灯光均是LED光源,实现节能、防眩目的功能,并且场馆所有出入口均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

杨澜 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文/图

新闻推荐

常用典故探赜索隐二三例 赵曰春

中华语言文字,积五千年文明积淀,丰富多彩,斑斓纷呈。格言、成语、名句都是华夏文化独有的文字瑰宝,它语素洗练,内涵丰富,是...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桂湖的自信2020-11-29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大运会水球比赛及篮球训练场馆香城体育中心完成主体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