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成都医学院中医治未病研究中心在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揭牌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4-15 17:46   https://www.yybnet.net/

在全民关注健康、关注生活质量的当下,中医“治未病”预防保健、养生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4月13日,成都医学院校级科研机构“中医治未病研究中心”在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揭牌。

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唐平和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谭天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晓华为该中心揭牌。揭牌仪式上,唐平表示将以该研究中心为载体,加强双方在临床、科研、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吴晓华表示,该中心的揭牌,有利于总结推广新都区开展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的经验,为国家制定提升治未病服务能力的政策提供依据,有利于为深化校地合作,高质量建设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暨中医临床学院;有利于加快新都卫生事业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将依托成都医学院医院强大的专家队伍和医疗技术,在科研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上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创新治未病理论、技术和产品,促进治未病服务的科学化、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以优质、快捷、精准的服务和先进的医疗设备带给体检者高水平的健康体验,同时为体检者提供中医特色的疾病防治、专家咨询和便利的就医安排。

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体检科、儿童保健科实行一体化管理,有着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配备有先进的中医诊疗设备,分设健康体检组、健康管理组、健康干预及康复组,设有健康信息采集区、中医体检区、中医治未病专项门诊、健康干预室、儿童保健门诊、中医综合治疗室、健康宣教区等,以“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中医治未病理念为核心,致力于中西结合体检、健康管理、养生保健咨询指导、特色中医药方法干预、治未病产品定制及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从而实现了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体检、预防、保健、干预的一站式服务。黄小利

新闻推荐

憨人的反诈十年——对话反诈民警陈翔

陈翔在办公室接听社区咨询电话陈翔在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受访者供图毛宇鸣陈智豪本报全媒体记者蒋京洲采访开始前,陈翔说...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医学院中医治未病研究中心在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